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pts232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对3I失望到无以复加
« on: July 27, 2014, 04:32:21 am »
本人把赌注下在BTS上,可惜的是,3I至今都是在用失望制造希望。
BTS测试到十轮,推出的基本功能正式版本居然兼容性还是如此之差。敢问3I发布前,难道你真的不知道兼容性的问题么?

一周年之际发布的一篇雄文,现在呢,工具包没发布,BTS倒是先出来,还是个兼容性差的残品————千万别妄图去强制用户换电脑,这是强盗逻辑,无须解释吧。

看着PTS下跌,BM还在吹又要发布几个DAC,请问3I是靠嘴来维持PTS、BTS价格的么?有产品就放,没产品好好做不行么?别人是先做后说,3I总是先说后做,做得还总不怎么样。要知道,至今为止,3I成立一周年零21天,一项成熟的产品都没有,一项都没有!!!

NXT也是从0开始,看看人家是怎么稳步推出产品的!

现在的别名抢注,请问有哪个系统会让鼓励用户抢注短词组组合寻租的?电信系统?金融系统?即使是域名系统,你也只能抢注一个吧,你能抢注“bit”从而抢注所有与比特币相关的域名,然后寻租吗?这样一个寻租市场,你怎么可能指望会吸引新人进来。中国人的姓氏还多一点,英美人的姓氏更少吧?别人连名字都要租,谁还会进来玩?

如果要防止名字相似性,难道没别的方法?一个最简单的例子,支付宝。请问有抢注支付宝账户名,从而误导别人汇款成功的案例么?请问支付宝会在账户名上打造一个寻租市场吗?

好玩的是,微博上一堆人在讨论别名要怎么去抢注,却没有人质疑抗议这种做法的不合理性。3I的支持者们,怎么说你好呢?这样的公司加上这样的支持者,这BTS还有什么前途。

另外,本人使用的XP系统一直没有安装上BTS,不过就3I这种做事的方法与态度,装不装我也没什么所谓。我对这样的别名抢注也不感兴趣,即使装上也不会去抢注,除非我是个愿意被3I玩来玩去的SB。

我不知道BTS能走多远,也不知道BTS这一路的创新一路能走成什么样子,但是这样的团队,肯定会让BTS走得跌跌撞撞。

末了,我只想对3I说:一路走好。另外,对一直陪伴3I的支持者们说:各自保重吧 :(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