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bitshare007777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入金渠道之BITCNY
« on: January 21, 2015, 04:29:52 am »
     目前交易所的入金渠道已经被央行阉割得不成人样了,虽然说可以用代理充值,但通过qq交谈再转账到一个陌生人的账号上,小白们没几个有胆这么干,所以,这一年多以来,整个币市是一片萧条。
     要提供一个简便可信的入金环境,传统的方法已经不可能。是BITCNY给整个币市带来了曙光。率先将BITCNY充值方式实用化的是时代跟www.tradebts.com ,这两家可谓有胆有识。www.tradebts.com 立足于BITCNY承兑,就是说,用户可以在网站上双向兑换rmb与BITCNY,并且免收手续费,支持网银、支付宝支付。而比特时代是接受BITCNY充值,你发给我100BITCNY, 你账号上就会有100rmb。目前来说这两家之间的合作看起来还是比较低调。
     依我看,这两家的合作还可以更深入一步:
     1.比特时代充值页面加入BITCNY渠道,直接链接到tradebts
     2.tradebts将兑换后BITCNY接收账号定制为时代充值账号,用户只需填写时代账号ID。
     3.tradebts增加BITCNY储备,放开限额,完善与时代的结算(拿用户充值的rmb换回时代收到的BITCNY)。
     4.tradebts接入支付宝跟网银API,使用户在网站内一步完成支付,而不是将款项打到指定账号。
这样一来不但BTS 土大木,整个币市也能有点起色。

2
中文 (Chinese) / github下载钱包失败
« on: December 23, 2014, 07:57:36 am »
github上面下载钱包经常下载到一半就停了,而且速度很慢,官方不是在官网提供过下载吗,怎么取消了。对很多新用户来说,这个影响第一印象啊,希望改进。

3
中文 (Chinese) / DAC合并的新方法
« on: October 22, 2014, 02:01:07 am »
抛开AGS/PTS的合并不说,单说DACs的合并,为什么一定要增发,增发会遇到很多问题,导致各方利益冲突,流失很多原本的支持者,同时在币界留下坏名声。
合并DAC的初衷无非是避免各DAC之间BITUSD的竞争,因为每个DAC都有自己的BITUSD,而且互不相通,那为什么不将其他DAC的筹码以btsx资产的形式在btsx系统内发布。例如现在的DNS->bitassets dns,1:1兑换。竞价域名用的是bitassets dns,AGS/PTS照样能分到这个资产。而且BITUSD大家都能用,内部交易所开通btsx对bitassets dns的交易。这不完美解决bm提出的所有问题了吗?

4
中文 (Chinese) / 完善百度百科“比特股”词条
« on: August 26, 2014, 09:05:15 am »
作为通俗的信息入口,百度百科对新人的影响非常大,往往决定了对比特股的第一印象,所以在此提议新增“比特股”词条。希望大家行动起来,文笔好的拟稿,内容最好客观但不失吸引力。有编辑权限的再帮忙发表,为500刀做点贡献!我是要文采没文采,要资源没资源,只能把这个想法说出来。 :'( :'(

5
哪位大神给大伙分析一下,或者有BM的原文给个链接?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