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tangwei0852

Pages: [1]
1
个人非常看好BTS,但由于BTS币价波动幅度一直较大,而锚定爆仓会加剧波动也是共识,BTS自身币价波动幅度过大,我认为是问题的核心所在,试图跳过这个问题,通过锚定机制得到价格稳定的锚定币,无异于水中捞月,必不可行,锚定币的背书是BTS,BTS价格波动剧烈,必然带来锚定币爆仓,进一步加剧BTS价格波动,这就陷入了一个死循环,要想解决问题,必须跳出这个循环,从另外的角度发现并解决问题。

其实不光是BTS的价格波动剧烈,目前看来,任何加密币的波动都相当剧烈,我想,这应该是加密币去中心化的特征带来的,缺乏一个中心化组织为其背书、引导的情况下,市场缺乏一个价格参照物,于是很难在价格上保持共识,导致市场情绪被放大的结果。

那么一定要有一个中心化的组织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吗?我认为不是,只要我们搞清楚中心化的组织他能解决什么问题,就能找到其他的途径,解决这些问题。

未完待续,如有兴趣指教探讨的朋友,诚请加我微信:ag-tangwei

2
这只是一个猜想,所以不必纠结BTS目前什么样子。

付费请大神指点,付费是态度,表示我不想白白占用我不认识的人的时间。

价格您说了算,在我承受范围即可。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