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akmax2017

Pages: [1]
1
市值管理被理事会个别理事 用来牟利。

市值管理初衷应该是避免暴跌,当暴跌的时候有市值管理挂单托底,越跌得厉害的时候,越应该挂单。 现在感觉变成了高价接盘了。

现在的情况是:本来前2天就应该进行市值管理,把抵押率调回4倍,然后多余的金额进行挂单托底。结果理事会一直不进行市值管理,导致现在抵押率只有2倍多,增加了爆仓风险。理论上市值管理每周都有资金进来,应该每周把抵押率调回4倍,剩余的资金进行挂单回收BTS.

想问问理事会,最近几天不进行市值管理的原因是?
因为庄家(理事之一或多个)还没收够便宜的BTS?然后再进行市值管理吗?用市值管理的钱挂托单,用市值管理的钱去买庄家手里的高价BTS?用市值管理的钱拉盘收割韭菜吗?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