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xuzhihao168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关于mcr及mssr的探讨
« on: May 15, 2019, 04:56:38 am »
比特股实际是个去中心化银行系统,在巨蟹主导下一直往高风险改革,真担心系统整体风险加大而对内盘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冲击。  按照巨蟹的说法,最近mcr及mssr改革是为了防御做空攻击及激励多方,但mcr 160%、mssr1.02(还要改为1.01),这些都是诱导散户走高风险抵押,让韭菜被割得更彻底,很多新韭菜就是看好BTS而进来内盘被割一次又一次之后又粉转黑的,而我们的社区大佬们不但没反思,而是因又一次割到散户而沾沾自喜,对社区整体发展来说怎不悲哉!  大家见过有哪一个银行系统会鼓励客户走高风险去抵押吗?

        建议改最低抵押为200%,而爆仓触发在165%,这样空方打压吃筹码成本增加很多;而爆仓惩罚应该仍然是10%,其中8%归入公户,给2%让利给人吃掉爆仓消化风险。公户账户也有了更多收入来推广bts,而不是一直用10亿资金池来释放bts做费用,那样是实际是在通胀。 bitCNY的供应量不是用提高抵押比例来达到的,应是慢慢使bts更值钱而市值升高,来达到cny量足。对于熊市cny供给急剧减少的问题,我认为应是理事会成立系统借贷中心,会员可以将bts抵押出cny定期(三月/半年/1年期不同利率)借给系统借贷中心,会员可以借cny来做空或做多。
       最低抵押为200%,而爆仓触发在165%,这样来防御做空攻击是极为有效的。而对于激励多方抵押cny,我认为不能诱导会员贪心来加大风险抵押,大家有目共睹,有多个老奸巨猾的BTS大户都不抵押,你巨蟹这样改革mssr为1.01及MCR为160%之后,那几个账号采取加大抵押了,我就服你。如果你这样改革之后几个深谙内盘规则的BTS大户都照样不抵押,那不意味着你的改革达不到目的了吗?   只有无知的散户加大抵押而日后被割。 激励多方,应是大家觉得内盘安全了,很难再难以打压了,自然就敢于抵押。  为什么人家的MakerDAO稳定币很好,人家的爆仓惩罚是13%,我们10%还要减少到1% ?   鲁莽抵押系统不做惩罚,那就等市场来更大的惩罚,这样的系统行吗?

     而BTS系统存在一个问题,一直无法改革的是:但大盘恐慌下跌,BTS价格低,加上大量爆仓单被系统回收cny,而致使市面上的bitcny急剧减少,这样bitcny就失去商业应用的根基。 这个问题一解决,bitcny就迎来春天,而这个被认为是BTS系统无法解决的问题,是否可以试图用成立系统借贷中心的方法来缓冲呢?   因借贷是有定期限的,这部分的cny就是固定的,而BTS市值缩小导致cny减少是无法克服的,只能慢慢使BTS长期稳定在10元以上,bitcny才发挥出流通稳定币作用。   或用10亿资金池来参与借贷中心? 

2
中文 (Chinese) / 内盘上币与BTS阴跌的关系
« on: August 22, 2018, 03:06:48 pm »
       2018年已经过去7个多月,内盘上币25只,平均每月超过3只,但这些币(特别是新币/空气币)是以bitcny交易对为主,对内盘吸血严重,新币上币后由发币方直接以bitcny提现方式取走,这些cny是BTS抵押而来的,新币在内盘发行并即时提走,使内盘失血加大抵押风险,长期以往不利于BTS。这是内盘与中心化平台上币的区别,因为cny是用BTS抵押而来的。国家证监会对股市的IPO还要经常暂停发行以避免股市短时间内股市元气受到重创呢。
       建议巨蟹先生予以重视 ,控制数量及上线优质主流币。同时,建议新币在BTS区发行,买入新币必需首先买入BTS,转入发币方公开账户,并有一个锁定分期释放BTS的计划,以免项目方短时间内大量抛售bts而重创内盘。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