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daidai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Alt,你的btsbots网站不更新数据了。
« on: May 26, 2015, 08:48:45 am »
@alt
https://www.btsbots.com/wmarket,打开以后区块不更新,数据不更新。

2
中文 (Chinese) / 用了0.6.1版本的BTS钱包,导入DNS无法领取BTS
« on: January 21, 2015, 02:17:08 am »
最新情况:
使用最新版的0.6.0及0.6.1 BTS钱包,情况依旧。我知道不少人也遇到相同的情况,包括武刺。
请问:如何才能解决该问题?

前奏:
DNS钱包里的DNS均经历过数次投票以及转账。

操作情况:
1,下载了最新版的0.0.5的keyid钱包
2,将备份的DNS钱包文件导入0.0.5钱包
3,通过菜单备份为新版DNS钱包
4,将该新钱包导入BTS钱包,提示成功,结果wallet_check_sharedrop查看,BTS总量没有变化(地址列表里也没有DNS的公钥)
5,通过从DNS钱包导出私钥,然后导入BTS,结果同第4步。
6,在BTS钱包通过命令行导入DNS钱包,结果同第4步。

疑问:
是不是一定要keyid的blockchain数据?----我已删除keyid的blockchain数据。
在快照之前我没有使用过0.5版本的DNS钱包。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