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zhao889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以太坊和比特股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 on: August 16, 2014, 01:58:15 am »
我们探讨了如下话题:

将Ethereum引入DPOS机制;

不对ether进行挖矿,而是将其一部分作为股份形式分配给AGS/PTS持有者;

通过受托人机制发放“挖矿奖励”;

提升Ethereum效能;

比特资产,DNS,和其他市场算法。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6990.0;all

 +5%

2
中文 (Chinese) / 动态加密
« on: March 30, 2014, 03:27:49 am »
我想以后的密码,都可以用动态的。软件或网站登录可以设置成 + - * / 等运算结果登录。

比如;我要登录某软件或网站。我设置开始密码时,是运算方式后的结果。而这个运算方式你自己可以怎设置运算都可(如:10*1+1/0.5+动态数-1*2或其它更复杂的,但里要有一个动态数,而这个动态数取值来自一个时间值。这个时间值可以分为:1:按一天24小时,按每个小时时刻取,现在10点20分就按取10为动态数。也可以按周,按月等时间取值。可也以是软件或网站给出某一动态值,那更安全。)

登录;关于登录,似乎有点麻烦。登录之前,你要记住曾经设置的密码公式。然后计算出结果输入即可。

优点:密码不固定,相对来讲是动态的。如果运算结果小数点后面可勿略不要的话,那更难破解。

缺点:每次输入密码麻烦,要计算结果才知密码是多少。

PS:本人读了二年小学,以上想法,请不要笑喷。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