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oldutiao

Pages: [1]
1
好久没来了,现在bts 0.93c连接上都没有受托人,是不是都升级到2.0了?  求一下升级教程。

2
如果bts真的出了功能也不错,后来者肯定会觉得现在价格太高了,来接盘买入bts还不如自己fork一个山寨的。就如nxt家族那么多山寨币一样,分流了用户,自立门户。有没有办法对此进行一下保护,比如开放源码的时间滞后,或者核心代码不公开。

3
中文 (Chinese) / <转>bts其实不应该2倍固定抵押
« on: March 13, 2014, 01:20:48 am »
bts其实不应该2倍固定抵押,应该根据挂单的深度做浮动抵押,这样bit资产的利息就是浮动的。白皮书想要强调bitA的无风险套利,其实应该改变白皮书,做保本套利. 应该做深度检查,不满足深度的时候都做竞价挂单处理,竞价挂单可以默认的10倍抵押,竞价挂单只竞价不成交,一旦竞价成功,按竞价浮动处理订单,不满足竞价结果的订单作废。这样不仅在初始期间,而且在交易中出现剧烈波动也会产生竞价暂停的效果.

---her0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