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angrywinds

Pages: [1]
1
建议3i倡导第三方DAC分给agser和ptser的股份不准冻结锁定,有些DAC等下还没解冻就已经没价值了,或者解冻时都已经忘记了

2
中文 (Chinese) / 3i是不是可以考虑更换下策略
« on: May 15, 2014, 05:57:28 am »
我也算抱怨或黑的多了,最近都懒得来论坛吐槽了,大家也渐渐从失去耐心的愤怒变得麻木了。
Dpos真心感觉有点焦头烂额了,最根本的出发点还是还是解决bts-x的出块效率问题,而现在各个dac据我目测出来的最大障碍也在dpos,而且dpos好像还有大坑,这么高的出块速度,块链膨胀问题马上就会面临,很难想象一觉醒来就要下几十分钟的块会不会惹怒用户,有人随随便便能说出XX解决方案,没经过实践的方案还是先洗洗睡吧,甚至有人说定期快照抛弃之前的块,这到时必然引出比dpos更坑的快照弃块制度,很有可能陷入补丁上打补丁的恶性循环,越复杂的系统出现漏洞机会越多,对于交易所来说,很可能会突然死亡。
很明显即便现在做过一些测试,bts-x前景仍然不怎么光明,甚至可以说风险相当大,我希望3i是不是可以考虑下目前的开发策略。
lotto,dns,me这些dac我个人觉得对出块速度并没有非常高的要求,是不是可以考虑先采用纯pos呢?如果dpos以后真的成功了,可以再考虑切换到dpos,或者干脆出个升级版。别搞的现在一大堆dac眼巴巴等着不知道未来的dpos,一根筋啊。

3
之前有个翻译开发进度的帖子,怎么找不到了,不翻译了啊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