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ul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保证金问题
« on: February 17, 2014, 09:15:54 am »
根据我的理解,如果做空者卖1bts的bitAsset,抵押他和买家的各一个bts,也就是两倍保证金。问题是这个保证金是固定2倍,而跟你账号里有多少bts无关,也就是说只要做空后,bts贬值固定比例就会爆仓,做空者无法用仓位控制来容忍市场波动。在这种情况下,会有人愿意做空吗?如果没人做空,则所有的bitAsset都不存在,系统run不起来啊

2
中文 (Chinese) / BitsharesX是如何入场的?
« on: February 17, 2014, 08:21:01 am »
目前我看到的介绍都是说如何产生bitUSD(or bit CNY,...)以及bitUSD如何与BTS进行交易,以及理论上1bitUSD = 1USD,但是关键问题是假设我手头有1 USD,我去哪里换成1个bitUSD? 也就是说这个网络形成后,中国大妈们如何入场?X系统应该管不了这事吧,那谁管?难道是另外有一个bitUSD与USD的交易中心?应该不可能,那X系统就失去意义了。我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哪位高人给指点指点。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