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KyLin

Pages: [1]
2
但愿BTS,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不飞则已,一飞冲天!

3
中文 (Chinese) / keyhotee_0.6.0就是一个鸡肋
« on: March 12, 2014, 12:35:50 am »
今天下载了装上,感觉就是一鸡肋,什么功能都没有,到0.6功能还没有完善吗?不知后续开发怎么样?

4
中文 (Chinese) / PTS和AGS的形象比喻!
« on: February 27, 2014, 04:27:45 am »
PTS是情人,AGS是老婆!支持的就顶起来!谢谢!

5
中文 (Chinese) / 关于去中心化交易所谁能一统江山?
« on: February 25, 2014, 02:14:09 am »
BTS去中心化交易所听说正在测试,门头沟出现问题后,比特币交易急需去中心化交易,现在正在开发的有BTS,NXT,MSC。听说这三家都是三月份问世,现在这三家有点三分天下的味道,魏,蜀,吴三国鼎立,那么谁能一统江山呢?我们拭目以待!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