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_开皇_

Pages: [1] 2 3 4 5 6 7 8
1
中文 (Chinese) / Re: 升级到bts2.0帮助
« on: October 12, 2015, 11:44:20 am »
bts线性解冻的部分呢 会继承吗

2
低于1块卖的都是二逼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

3
中文 (Chinese) / Re: 谁才是bts之王?不是3i,不是bm…
« on: April 30, 2015, 06:48:30 am »
这是个可怕的事实,bta大户完全可以把自认为是股东和主人的bts大户玩残。幸亏还可以人为干预,官方就没有一点说法了吗?这已经不是钱包问题个行情熊市的问题了,这意味着bts的市值低到一个地步后,完全是由空仓的bta大户主宰了,他们可以操控到自己一个满意的价格然后吸走大量的筹码,这根本不是自由市场完全是屠杀。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

4
中文 (Chinese) / Re: 谁才是bts之王?不是3i,不是bm…
« on: April 30, 2015, 03:47:20 am »
我靠还没打完就发送了  继续。bts出来这么久,我相信明眼人都看的出,真正掌握bts命脉的不是3i这个开发者,也不是bm这个头子,也不是所谓的bts大户,更不是那百来个机器人一样的受托人。而是bitcny大户,bitusd大户。能理解吗?规则在不改你我只是有钱人的提款机了。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

5
中文 (Chinese) / 谁才是bts之王?不是3i,不是bm…
« on: April 30, 2015, 03:41:13 am »
这是一篇宏观分析,找茬的请绕道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

6
0.9钱包还是依旧的烂。同步到还有九天就不动了,music,play太监了,每天还有受托人砸盘套现,老子反正还有几十万个零成本,随你们怎么玩,说真的越来越看不惯这些b的作风了。

7
受托人疯狂变现中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

8
中文 (Chinese) / Re: 好开心!好开心!
« on: April 10, 2015, 03:38:25 pm »
崩盘在即,准备好破一分吧,同 志们。不要哭,站起来撸。

9
嘿嘿总不可能满足各方利益啊,唯一能满足各方利益的是play良性发展,一年后价格创新高不然被人骂死哈哈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

10
我参于了众筹,但是很心寒,还不如不给分给bts,pts,ags呢,当年追高套死多少人啊。能活1年不还是个问题。毕竟dns整死了一群人,再不出重大进展,嘿嘿。

11
中文 (Chinese) / Re: 高级受托人?有存在感吗?
« on: January 25, 2015, 04:59:25 am »
我题目就表明了,有存在感吗?你说他在劳动,他就在劳动?劳来劳去无所作为,就一直拿高工资?

12
中文 (Chinese) / 高级受托人?有存在感吗?
« on: January 25, 2015, 04:43:56 am »
多了那么多个所谓的高级受托人,除了能感受到他们每天的bts产量惊人以外再也找不到任何存在感。这tm是在干什么,变相压榨吗?看着自己的股份一天天在被稀释,别人的股份却在无中生有的越变越多。
打开客户端一看,100%受托人都这么多了,以至于3%的都快被挤出去了,我很佩服3%的受托人,他们才是为了bts的未来当雷锋的人了,然而人家钱也没赚到,现在就要把别人挤出去,我只能呵呵。
说真的,所谓的去中心化我真没感觉到去中心化的感觉。有人说bts所谓的知识份子多,你有技术也可以去弄个高级受托人当当啊。我想说的是所谓的去中心化不应该是知识份子压榨广大群众的机构,况且自古书呆子很多,有用的很少。
所以我强烈要求修改投票机制;让每一票都能发挥作用,比如100%受托人,假如有1e的bts投他100%而我对他不满意,我希望用我手中的100w个bts抵消他的100%让他变成99%,如果有更多的人对它不满,也可以抵消他,让他的支付率变少,而不是tm的老子手中的票可有可有,却在一天天变少。
如果是这样,我不会长期持有,我也只能做出我目前能做的唯一手段,那就是卖掉我手中已获利20%的筹码。

13
有人说bitcny不能波动,是bts最大的失败,少年你智商几何?泛眼望去,什么币啊币的,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只有bta这种有描定的东西才能当作币来流通使用,理论上来说比支付宝什么的还可靠。而因为增发bta需要bts,所以bts的核心价值就目前来说应该与bitcny的应用和需求挂购。很高兴已经有人想到这点了,按照双倍抵押论,所以你可很简单的认为,如果世界需要100w的bitcny,那么bts的市值就是200w。如果世界需要1e的bitcny那么bts的市值就是2e。如果世界需要1we的bitcny,你他妈还会来看贴?早就回家数钱了。但是为什么bitcny迟迟推广不开?不是因为bitcny不吸引人,而是因为tm的根本不能用。钱包迟迟不能稳定使用,别说满足商业级了,就是个人也用起来很费力,估计也就无脑死忠和被套的太深的人会说,我用的挺好的呀。3i,一个美其名日聚集了一大批电脑天才的梦想公司,怎么越看越像是一群乌合之众。梦还没做醒就想着搞政变,清洗异已。这都算了,如果能像诺其亚一样,专心做一个做出成绩也是挺好的。可他妈,又搞个100%受托人,放眼望去,尼玛全是外国人。记得有人曾说过,我们玩比特股是让老外接盘。估计这时候就有老外在笑:呵呵,想割我们的肉,我们就无限期吸你们的血,反正过段时间丢个饼就行了,他们才不管吃不吃得到呢。
这是个可悲的事实,我天天看比特股之家上发的一些关于bts以后广泛应用的展望,看的我他妈的热血澎湃啊,直到我有一天我突然想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小时候是不是也经常幻想自己当国家元首,商界巨头是如何风光的呢?一道闪电划过天际。
我去你妹的,这不是跟有人问我,当你中了500万后您会如何去花去用,可tm关键是我没中那500万,也中不了那500万一样二逼吗?
一个5流公司研发的4流系统,做出的三流钱包,你自己这样的二流人士都懒的去用。你还幻想着它能成为世界银行官方唯一指定产品?
梦醒了。孩了。
后记:作者至13年末接触bts以来,一直长期持有,3毛4也不曾动摇,直到不久前9分清仓。对bm其人作风很不爽,对3i研发进度,更不爽。对bts前景很看好,对3i能研发出完善的bts很不看好。失去信仰的作者,从此只是沦为一台信奉人民币的民币民收割机。

14
坐等log来回答、

15
唉。


BTX:kingslanding
微博:3i湖湘布政使

Pages: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