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Vendetta

Pages: [1] 2 3 4 5 6 7 8
1
中文 (Chinese) / bm跑去搞steem了
« on: April 18, 2016, 03:37:42 am »
这孙子真不是东西

2
中文 (Chinese) / 听说BM要搞MAS
« on: February 19, 2016, 03:01:54 am »
怎么回事?要不要IPO?

3
中文 (Chinese) / Re: 群里流传这样一张图
« on: August 02, 2014, 04:45:29 am »
多讨论应用,少讨论价格,如果支持,就不要过多看重价格,特别是不要试图引导别人买卖的意图。
我赞成这个,就事论事。最好还是不要给出买卖建议。有人会恐慌,割肉了将来也未必接回,那就是实亏。所以价格还是少说为好,当然言论自由,我也只是说我的看法。我是很爱新人的,不希望他们受到伤害,参与频繁交易的新人99%都会受到伤害,即使他们得到了他人指导。

也就是说 你不想让社区成员成为像不明觉厉那样的小丑

4
中文 (Chinese) / Re: 群里流传这样一张图
« on: August 01, 2014, 12:36:04 pm »
赞求同存异。sfinder的表达方式可能很多人不习惯,但不影响他对社区的贡献。一个健康的社区一定是需要多种声音的

来自我的 HUAWEI P7-L00 上的 Tapatalk

+1

我是懒得去英文去 因为这里总有人第一时间发送消息 不管好坏

如果没有这几个人  或许会错过一些机会  这个就是社区的力量吧,有人干活 有人捡现成

不过看各种尖酸的言论 难免要会心的幸灾乐祸一下

哈哈

5
中文 (Chinese) / 买crypti的心情
« on: August 01, 2014, 12:25:29 pm »
以为是nxt  结果可能是cent,心中念着fuck 还要声称luck

博大家一笑 不必当真

6
中文 (Chinese) / Re: 群里流传这样一张图
« on: August 01, 2014, 09:36:24 am »
sfinder作为反向指标考虑就行了,他说bts不行,就是行。他说bts牛逼,就是bts出现了很大漏洞。

这哥们的200万 难道5分出掉了? 现在也不活跃了

7
中文 (Chinese) / Re: Overstock想要重建股票市场的原因
« on: August 01, 2014, 08:00:54 am »
这本书写的并不严谨,行文都是一副言之凿凿的上帝口吻。而事实上,关于overstock的这部分内容,是吴军google来的,见解充斥着自己的想象,不能作为纪实文学来考量。将对“华尔街的怨恨”,作为重建股票市场的原因,离真相恐怕有段距离,

这是我看到的最严肃的评论之一,国内很多揭露内幕的书籍行文都是如此,而且很畅销,宋鸿兵,张旬之类的高级5猫 都是这样的腔调

8
中文 (Chinese) / 群里流传这样一张图
« on: August 01, 2014, 07:56:06 am »

9
字里行间都是对xcp的利好
感觉bts在此关键时刻 推出主要功能是否慢了些?

但不管怎么讲 2代币应用基础马上就要初见规模了。

11
可能老外还没意识到 等正式上线 估计会引起抢筹

12
所以市值方面就需要尽情发挥想像力了

13
中文 (Chinese) / Re: 逍遥游
« on: July 30, 2014, 01:22:13 pm »
蔡依林 suck
林志玲 fuck

草泥马戈壁 草泥马戈壁

14
中文 (Chinese) / Re: 麻烦领导们去btt开个主贴吧?
« on: July 30, 2014, 05:13:41 am »
也是 有道理;不着急了

15
中文 (Chinese) / 麻烦领导们去btt开个主贴吧?
« on: July 30, 2014, 03:59:29 am »
btt是一个信息传递的渠道,也是尽快登录其他平台的手段

酒香也怕巷子深,*不是一样的*,脸上也要争高低啊

Pages: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