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chamme

Pages: [1] 2 3 4 5
1
For that you need to open a ticket at OpenLedger helpdesk. I'm afraid we can't help.

You can also try Telegram channel @OpenLedger4Members

They said they can do nothing. I do have several browser instances on several computers which all store my wallet. But I forgot Backup the wallet data file in a standalone file. It seems I trust them too much.

Now what else can I do? I have more than 50 grand in this account, what a pity!

2
For that you need to open a ticket at OpenLedger helpdesk. I'm afraid we can't help.

You can also try Telegram channel @OpenLedger4Members

Thanks you.

3
Hi,

Yesterday I was going to login my bitshares account (browser wallet mode) on bitshares.openledger.info as usual and just found out I was redirect to the new domain openleder.io. Now I cannot access my wallet. What should I do to access my account? Could you restart the server for bitshares.openledger.info for a few more days to let us backup our wallets? Thanks a lot.




4
我说怎么一片空白,功夫网果然厉害,bts躺枪了。

5
中文 (Chinese) / Re: 峰投来了
« on: July 02, 2015, 03:40:12 pm »
土大木!但是我更希望是来自硅谷的风投,例如安德森•霍洛维茨就更好了。

6
中文 (Chinese) / Re: 告别昨天,奋斗在今天
« on: July 01, 2015, 04:44:37 pm »
就这次成立子公司的事情来说,在开源软件业界是非常普遍的做法。发展生态环境,然后成立技术支持的公司通过提供增值服务来获得收益,这在国外是成熟的商业模型。我不知道这样做到底是对是错,但是一定是一个可行的可持续发展的模式。

这样做的唯一一个风险就是把比特股的风险集中到了一个公司里面,如果没有授权,就不可以使用。万一这个公司,比如被花旗集团,收购了,然后弄死比特股也是可能的。这样的例子最好的一个就是甲骨文公司收购了MySQL后干得好事。

不过至少比特股1.0版是可以自由使用的——毕竟是花了赞助人的钱做出来的。至于以后的版本,我希望比特股本身应该拥有无限授权,这样才能保证比特股自身的去中心化特性。否则的话,和ripple比还有什么区别呢?

7
中文 (Chinese) / Re: 告别昨天,奋斗在今天
« on: July 01, 2015, 03:42:44 pm »
搞开发是需要钱的,而且还需要大钱。比特币世界的紧缩导致小公司的生存极度困难,谁能熬过来,谁就可以看到阳光。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8
中文 (Chinese) / Re: 告别昨天,奋斗在今天
« on: July 01, 2015, 03:14:55 pm »
#加密纤维#?

9
这个世界变化真快!比特币的世界里面暗流涌动,令人叹为观止!

10
只要和法币沾边(兑换),既得利益就会整死你。但是魔鬼已经放出来了,比特币和比特股使得无法币交易成为完全可能并且完全安全。分布式货币和分布式交易所(无需法币兑换)使得蚂蚁群可以战大象了。生态圈发展还比较慢,但是是不可能被阻止的。纽约的神马许可就是一个外行的笑话——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银行和交易所,和他们有毛关系?!现阶段还是需要法币网关和中心化的支持法币的交易所,但它们只是暂时的历史发展中的产物,没有前途的。

11
中文 (Chinese) / Re: 【算法江湖】哈希之战
« on: June 25, 2015, 03:19:58 pm »
看看,还是有很多人在踏踏实实做事的!高瞻远瞩,看好比特股!

12
中文 (Chinese) / Re: 纪念已经死去的中国社区
« on: June 23, 2015, 04:18:02 pm »
确实奇怪,现在应该是比特股有史以来发展前景最好最明朗的时候了。不要在1949年背叛革命啊! :D

13
你太替庄稼费心了,真是庄稼的好韭菜。

要不是前年的恶炒,币价也不至于如此波动,还好,比特币不过是又死了一回而已。 :D

14
中文 (Chinese) / Re: 推广思路征集
« on: March 09, 2015, 04:56:02 am »
当然,一些和战略投资者的合作事宜,当然这个时候是可以谈的。这个可以有,呵呵。

15
中文 (Chinese) / Re: 推广思路征集
« on: March 09, 2015, 04:16:22 am »
没错,一定要抓紧时间把网页钱包,手机钱包,电脑钱包(交易平台)做好,在下一波比特币大涨之前。我觉得现在推广效果不会太好。一般小白的逻辑都是,因为比特币跌了,所以所有的加密货币都要死了。你说什么都没有用的。现在中心化的交易所都艰难生存,你去中心化的交易所(证券市场)还有什么戏呢?资本市场总是有牛有熊, 不断的交替的。熊市的时候,唯一能做的就是练好基本功,然后静观其变。任何盲目的操作只能赔钱(任何市场推广也只能是浪费钱财)。所以钱包、钱包,一切为了钱包!

Pages: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