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ymguh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Re: 0.4.9钱包同步完块后就not connected
« on: August 31, 2014, 06:57:24 am »
到现在钱包里的BTSX完全提不出来了,因为除了0.4.9a版本能同步完数据外,其他的版本都不能完成同步;而0.4.9a版本根本不显示余额,同步完了也无法往外转账,就这样被迫做长线了!我甚至连钱包里的BTSX准确数量都不知道(只知道大约5万,分几次从时代提出来的,都没法验证是不是都到帐了),控制台输入命令都不能显示——提示出错。真不知道最近的几个版本钱包怎么了?我是win7  32 位的,什么增加节点,XP兼容运行,开启代理出块等办法我都试过了,都没解决问题。
同感,当时升级钱包,只备份了钱包文件,没有备份私钥,后来出来的各个版本都无法同步完成数据,过去这么多天了,甚至都不放心币还在不在。上3毛的时候真心想出手一部分,无奈钱包用不了

2
以前版本的钱包,至少转账、余额、历史记录都没问题,怎么升级了,加了市场功能后,这些问题都出来了?这应该是两个独立的模块,互不干扰吧?
我觉得也应该是这样啊,基础的已经成熟的功能基本不需要更新,为什么最近这么多次更新后,新功能问题多,原有功能也成问题了?!累觉不爱啊……

3
先用回0.3.0,看看币,才能安心,哈哈……
我从一开始xt版本每个版本都下载试用,0.3.0可以用,但是4.4 4.5 4.6都是和你一样问题,今天把所有数据删掉,下载4.7可以用,数据更新用了一个小时左右。win7 64。不过用4.7导入之前版本的钱包备份会出现错误。还是别轻易导入。

之前只用了0.3.0,后来打算升级0.4.5时,发现0.4.6出来了,紧接着知道0.4.6的问题太大,马上0.4.7出来了。结果反复安装了很多次,都是同步数据时无故中止,闹心啊。要不我接着用回0.3.0,看看币还在不在,总担心钱包备份有问题……

4
之前只用了0.3.0,后来打算升级0.4.5时,发现0.4.6出来了,紧接着知道0.4.6的问题太大,马上0.4.7出来了。结果反复安装了很多次,都是同步数据时无故中止,闹心啊。要不我接着用回0.3.0,看看币还在不在,总担心钱包备份有问题……

5
虚拟币的世界里氛围如此之好,到处都有发红包送币等等,哈哈哈,恭喜恭喜。
编辑原帖,是这样子吗,bts账户ymguh

6
中文 (Chinese) / 再回个帖
« on: June 03, 2014, 03:07:52 pm »
跟帖人好多啊,不过bts出来后,对绝大部分人来说还是赚取法币,赚多赚少还得看各人的道行了 8)……毕竟虚拟币的发展推广是个有点漫长的过程。求别喷,我只是实话实说……


7
希望bts出来后即便不能一鸣惊人,也能慢慢凸显其价值,也好让我能真正翻身回本。我的要求并不高……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