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stonewu123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Re: 恭喜BTS现在成功发展成为稳定币了
« on: December 20, 2019, 03:39:53 am »
这就一傻逼,鉴定完毕!!!

你们两个可以在这个帖子里互嗨,一唱一和,惺惺相惜,好的很嘛,不打扰你们两个了,呵呵

他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无法自拔了
 :D
BRIDGE是半个月前提出关闭的。锁喂价前BTS值0.0000036BTC以上,BRIDGE宣布关闭之前BTS就已经跌到0.0000026BTC了。

你整天闲得很,长篇大论还讲不到点子,没几个人愿意理你。

锁喂价绝对是最傻逼的事。现在执有CNY的人,因为严重的贬值及预期的更严重的贬值,很多是通过买入BTS然后卖BTS买入BTC提走。这导致两种结果:
1. BTS对BTC的价格快速下跌
2. 执有CNY的人很多都已经或者正在撤离

以为锁喂价让CNY贬值,大家就会用CNY买入BTS,这样就可以让BTS上涨了。其实以前坚持执有CNY的现在多数都是选择最终换BTC走人。锁喂价让BTS更快速地下跌。

到底是谁在坚持不懈的转账到币安砸盘子链上可以查,跟锁喂价及CNY有个鸟关系。

12月份

blocktrades 转了540万个bts到币安砸,有用cny买过bts吗?

zsys1 在sparkdex.btc交易对直接砸了近300万个bts,全部被搬砖到币安砸,是从cny过来的吗?

发工资的这帮人在锁喂价之前就是发bitcny买bts转到P网砸的骚操作。

open的停摆及cryptobridge的关闭导致大量的网关资产被换成bts砸盘,这跟锁喂价有什么联系...

不要什么都跟锁喂价扯上关系。

2
中文 (Chinese) / Re: 恭喜BTS现在成功发展成为稳定币了
« on: December 20, 2019, 03:39:01 am »
锁定喂价,就是一脑残,白痴的做法!!!

3
中文 (Chinese) / Re: 锁定喂价后该怎么玩?
« on: November 25, 2019, 02:08:09 am »
都傻逼了吧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