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signingoff

Pages: [1] 2
2
中文 (Chinese) / Re: BM提议: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
« on: October 19, 2014, 04:03:48 pm »
通过稀释我们的BTSX,消灭掉我们的AGS PTS,BM还能再流氓些吗?在我眼里BTSX跟其他DAC并没什么不同,多的10%掺水的BTSX,而失去以后无限的可能,太把我们当傻子了吧?
还无限可能,你天天做梦的幻想也能当成现实吗,3I都不开发DAC了,你还有啥无限可能?给你个退出机会,仁至义尽,也符合协议

其他dac还是有机会的。 说不定有的dac的市值会超过btsx。

3
找个精通股权分配的金融专家就不用吵着这么火了。猜的没错估计一切是最近BTSX,PTS的价格不如意导致BM想出这法子。股权处理的事就找专家,BM是搞技术的,金融不一定在行。

他舍得花这笔钱么? ;D

4
中文 (Chinese) / Re: Apple pay很牛吗?
« on: October 16, 2014, 04:39:10 pm »
以后跟bitusd比起来就是小渣渣

5
仔细读过,但是不知用PTS得到的比特股Music与比特股Music Notes是否一样,还是不一样,请教您!
比特股之家 上面写得很清楚    “10月10日前亦可通过购入PTS获得Notes”  也就是说都是一样的

通过PTS买入的可能比ipo买入的便宜或者贵都有可能。

是不同的成本。

至于具体贵还是便宜,得看你ipo当天有多少人竞标,如果少人投你同样的钱获得的股份数量就多

1个pts大概可以分到多少notes?

6
Muse/SoundDAC / Re: BitShares Music market cap prediction
« on: October 07, 2014, 06:31:01 am »
It's crazy, the cap of btsx is 18000 btc.

7
这个music的ipo成本太高了,貌似已现在的成本计算,市值已经5000btc+。

9
中文 (Chinese) / Re: DNS币上交易平台价格预测
« on: October 03, 2014, 11:22:20 am »
btsx大家的目标价是500USD,我觉得DNS应该少点,5USD比较合理,多于这个价格明显就是泡沫了。 :D

10
Music 是不是可以用btc投?

11
中文 (Chinese) / Re: DNS在哪里买啊?
« on: September 26, 2014, 05:56:25 pm »
楼主,很多人是0成本,上了平台很容易收的

12
中文 (Chinese) / Re: NuBits是什么机制?
« on: September 25, 2014, 09:04:35 am »
新教主诞生:
哈耶克

13
中文 (Chinese) / Re: NuBits是什么机制?
« on: September 24, 2014, 04:06:41 am »
不明白10亿个Nushares是怎样分配的?已经分配完了吗?
一开始的Nubits都分配给了谁?当前分配的2百万Nubits,相当于2百万刀是怎样来的,有什么做背书?

老狼说的:
 NuShares 现在先在项目核心成员里发售 对Nu系统能做出贡献的也会被邀请来购买股份
以后会针对公众发售

14
中文 (Chinese) / Re: NuBits是什么机制?
« on: September 23, 2014, 03:27:21 pm »
我的体会: 通过控制利率来控制货币供应量,进而达到锚定的目标。

这个是央行的宏观调控手段之一。
但是通过仅仅这个手段是远远不够的。

15
中文 (Chinese) / Re: NuBits是什么机制?
« on: September 21, 2014, 07:41:14 am »
要么是类似的抵押模式
要么是另一个牵强的概念
想稳定数字货币本身的价值是不可能的.....BTSX也只是通过抵押数字货币另造一个稳定的“白条”

要么是类似的抵押模式
要么是另一个牵强的概念
想稳定数字货币本身的价值是不可能的.....BTSX也只是通过抵押数字货币另造一个稳定的“白条”

bts熊,在你口中不可能的事情再过几天就要变成现实了。

我知道Nubits机制,但要保密。 你只需要等3天,然后一个新的里程碑会出现。 Nubits背后的理论支撑,会摧毁很多人对虚拟币的旧信念。 正如对LTC抗矿机的信念已经崩塌,大家对BTC的信念也会面临同样考验:如果证明BTC从根本上违反哈耶克的多元货币理论,人们对btc信念会亏空多少?

任何数字货币的爱好者都非常期待能够Nubits能够稳定币价,如果Nubits实现了,btc也可以拿过来吸收。

Pages: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