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haoji

Pages: [1] 2 3 4
1
看到了修改后的希望,也许合并后会避免BTSX涨,PTS和DNS跌的情况,也许也是个好处。

2
中文 (Chinese) / Re: 10月24日Mumble会议摘要翻译
« on: October 29, 2014, 10:48:24 am »
I3员工都不接受BITUSD,,如何让其它人相信并接受呢
不是不接受,BM说的复杂是相对的,给3I员工发BITUSD工资,肯定是复杂过让3I员工做委托人的方式发工资的。因为委托人的方式根本就不用算怎么发~

3
其实大家理性点想,我们先不论钱,先讲公司发展层面来考虑BM的决策是否正确?
      大家都很清楚3I的主打产品是BTSX,上年11月份出PTS是为了预售BTSX,但用的是POW的模式,但后来考虑到多方面的因素,又出了AGS也是为了预售BTSX,用的是POS模式。
但到了后面DNS、VOTE等DAC的推出,BM发觉走歪了,一分散了3I的团队、二分散了BTSX的资金、最重要的是三后续DAC的发布对BTSX既然一点好处都没有,只会不断弱化。这对3I未来的发展一点好处都没有,因为3I的战略思路不是多产品,而是一个平台多个工具集,但在这方面BM没有很好的规划,所以大家看不出个所以然。
      假设3I坚持多产品路线的话会怎么样呢?可以想象每出一个产品,3I的其他产品就会价格下降,有人会说3I多产品会有一个会成功那大家不就发啦?不一定,也许还没成功,已经害得其他产品价格超跌了。这最后又是谁赢,那才是全民跌的结果。大家看PTS就知道了,每出一个产品就跌,DNS暴涨也是BTSX下降的时候。

然后从大家钱的角度考虑BM的决策是否正确?
      先看PTS,PTS前期挖矿的兄弟可以说是赚翻了,上百倍的收益是杠杠的,后面到了BTS快照,PTS88的价格下降到了44到最后的28左右徘徊,中间一个PTS亏了60块,但是真的亏了吗?用现在BTS的价格来算,一个PTS=0.14*500*1.28=89.6.如果用0.34呢,用0.24呢?    然后到DNS和VOTE的快照,PTS从28下降到了23,少了5块,music快照,少了5块,但真的少了吗?自己清楚,DNS和VOTE没亏,music还没出,不评论。PTS可以说是BM后面比较失败的产品,早就应该总快照然后不要交易了,这样可以减少很多人炒短期的损失。
      然后看AGS,AGS的兄弟们如果说自己有亏,那你就是黑。不管是2.28前还是后,都翻了几番,有人说AGS2.28前比较赚,因为能分到BTSX,但成本高,当时PTS60块以上,一个PTS分到1个到2个AGS,所以AGS的成本是在30块以上,不过不管AGS成本多少,收益都是0.14*500*3.3=231块以上。再说2.28后,AGS的换算成本大幅下降,23块买一个PTS就可以换到几个AGS,成本基本都是几块钱。以我的来举例,我当时用了1W3买了PTS,每天投一点,总获得3600多的AGS,换DNS得到345W*0.002=6900元,VOTE差不多也这个价,然后算换的BTSX,25亿*0.07*0.14÷200万*3600=44100元,还没算music,就已经翻了差不多5倍。
      再看DNS,其实大家都知道从PTS减少的价格来算,基本就能算出DNS价值是2.35厘左右,市场也是会回归这个价格。就算BM不做决策也是会回归这个价格,DNS的暴涨本来就是个击鼓传花,只是看大家谁最后买。为什么大家不能理性一点,自己炒短期亏了就骂BM,真正封仓没操作的兄弟有亏吗?
      最后看BTSX,BM的决策可以说是对BTSX的利好,不管是团队实力层面,还是战略聚焦方面,而且还赋予了BTSX80%的分红权,成了最大的母鸡。随着未来鸡蛋的出现,例如PLAY还没拍照,涨幅最厉害的将会是BTSX(以后都是BTS了),这才是BM想要的结果,3I不是不给出DAC,是出了DAC对BTSX是一种利好,而不是利空。这才是保障大家最好的方法,而且相对PTS和DNS而言,大家投资最多的也是BTSX。

      最后总结,如果大家是以一种投资者的身份去投资3I的产品,中间不做太多的投机动作的话,只有赚不会亏,而亏的基本都是自己操作亏的,市场价格无常,涨跌很正常,但为什么大家喜欢把亏的钱都说成是3I的错呢?3I真正错的,是把PTS、AGS、DNS、VOTE锁上两年,但是如果不锁,大家肯定会害怕而把BTS卖掉,BM锁着两年是很有战略眼光的,能洗走一批投机者,留下一批投资者。最后的结果如何?谁知道呢?反正市场的反应是赞同多于反对,TOP100的持有量明显增加。投机者们什么时候才能定下来做个投资者,准不会亏。
     

4
中文 (Chinese) / Re: 3I该怎么做才能避免10.19危机
« on: October 27, 2014, 03:00:25 am »
现在大家都在迷惘,加上价格下跌,才出现现在的局面。后面等BTS回升一点,大家的方向就会明确了。

5
 +5%
这么说,BTS不止是一元而已啊

6
中文 (Chinese) / Re: 几个问题想大神进来回答
« on: September 01, 2014, 02:20:56 pm »
记得秘钥,也有PTS钱包的备份,就是想用回之前注册的账号

7
中文 (Chinese) / Re: 几个问题想大神进来回答
« on: September 01, 2014, 12:06:48 pm »
我的备份不见了怎么办?有没有办法解救?

8
中文 (Chinese) / 几个问题想大神进来回答
« on: September 01, 2014, 10:07:20 am »
第一,我在BTSX钱包旧版本的时候注册了个账号导入了我的PTS钱包,然后更新为0.4.10的时候,怎么样用回我原来注册的账号?
第二,是不是我注册的账号导入过一次就不用再导入?
求大神帮忙回答这问题

9
我觉得500BTS太少了,才百来块钱,现在出去泡个妞随便都上千,改为捐5000或10000才能吸收到更高品质的女王。

10
中文 (Chinese) / Re: 祝我的朋友和商业伙伴
« on: August 25, 2014, 07:38:44 am »
 +5%

11
中文 (Chinese) / Re: 是时候唱多了吧
« on: August 20, 2014, 11:20:55 pm »
我已经开始兴奋了 +5%

13
好事一桩

14
中文 (Chinese) / Re: 时代貌似开始冲币了
« on: July 22, 2014, 02:31:49 am »
大家冲啊,好戏即将上演。买好爆米花,准备看戏

Pages: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