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CurrencyMaster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
2.0测试版一出就知道了

2
锁定五年,问题不大,只能开发工作进展的好,不算个事。

4
云币已经转向以太坊开发了, BTSer就别乱想了。

不是开发,是推广介绍。

5
貌似已经支持NXT了,增加bts支持就想5个受托人了 :'(

6
比特股与以太坊是对立关系么?

7
中文 (Chinese) / Re: Windows版轻量级客户端下载
« on: February 28, 2015, 02:25:33 am »
独立环境测试。

8
中文 (Chinese) / Re: 有没有人能开发一个bitcny抢红包程序
« on: February 07, 2015, 05:59:29 am »
云币已经开发好了,有需要可以联系云币团队。

9
DevShares / Re: DVS Light Wallet for Mac Open Beta
« on: January 31, 2015, 02:21:15 am »
 +5% +5% +5%

10
中文 (Chinese) / Re: bts投票统计数据
« on: January 29, 2015, 05:21:24 am »
搞了半年才这点人,醉了.

你眼睛有问题啊?这是参与投票的人数,与搞了半年才这点人有啥关系?

12
有人教你用命令利用BUG刷币,是假的,大家千万不要上当,自己看清楚那是转账命令,会把资金转给别人,小心在bts中重现atm转账骗局!!!!!

13
不要理会,他们就想你反攻。

14
嗯,外面的世界太危险。大家还是呆在自己的窝里吧。
其实外面不懂bts的人也黑不出高水平,我在这里看到的一些问题更严重呢。

一个币科技派来的枪手,说那么多屁话,有意思?
看也不看币科技的,谢谢好心。

15
中立个毛线,币科技背后的吴钢在微博上公开黑比特股的次数还少啊!

Pages: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