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senz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Re: 云币交易所竞选贴
« on: January 13, 2015, 06:14:53 am »
必须支持!!!!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

2
中文 (Chinese) / Re: bm最近都不写代码了吗?
« on: January 10, 2015, 04:14:55 am »
bm在造神,或者说3I在造神。
希望的结果是,bm之于bts,就好比中本聪之于btc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

4
id: senz
 +5% +5% +5% +5% +5%

5
中文 (Chinese) / Re: 英文区的热门帖子有必要做个归类
« on: December 16, 2014, 07:25:19 am »
我注意到好多英文版的帖子都有了中文翻译,能不能在中文版做个集中归类。我记得之前版主还是发言人有日报,非常有用。是不是继续坚持下去,至少弄个周报呢? +5% +5% +5%

最近钱包之类的事情太多,每天一天到晚时间都花在跟开发团短沟通以及国内意见的传达上,甚至有些用户出现技术上的问题我们也参与协作,等事情平淡下来了,中文版也会整顿一下,改善信息质量的,请放心。
+5% +5% +5% +5%

6
中文 (Chinese) / Re: 币民中国营运计划——南宫远
« on: December 04, 2014, 06:25:53 am »
ID:senz

7
1.同步的时候,同步时间一直不会减少,但是区块再同步,同步完了,要重新退出
2.同步的时候,点退出,大概率卡死,要强行关闭
3.同步过程中,CPU经常满负荷
4.钱包占用后台内存不减反增了,打开时大约300M,开半个小时后会到400M左右,太占内存了

刚升级Mac版,似乎没有你说的这些问题。
吐槽的时候,可以顺便注明操作系统版本,方便定位问题。

Translation :
  I don't have these issues on MAC version .
 You should post the version of operation system on your computer .

8
中文 (Chinese) / Re: 欢迎cn-members成为本版新版主
« on: November 11, 2014, 04:40:39 am »
 +5% +5%

9
senz

10
中文 (Chinese) / Re: 哥今日起每天免费送BTS!
« on: September 28, 2014, 10:43:14 am »
senz
不明觉厉 +5%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