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tschina

Pages: [1] 2
1
中文 (Chinese) / Re: 请问,btschina这个BTS账号在谁手中?
« on: January 11, 2015, 04:29:36 am »
好像是我,我仿佛记得我注册过btschina和chinabts。太多了。不记得了

太好了,能否帮忙确认一下啊。有事跟你商量。

2
基金会会认购服务小组债券,如果有异议的,请跟帖提出。

3
大家注意,基金会的名字虽然是BTSCHINA,但是账号是btsxchina。由于历史原因,造成的不便,很无奈。

4
中文 (Chinese) / 请问,btschina这个BTS账号在谁手中?
« on: January 10, 2015, 04:10:52 pm »
作为慈善基金,之前采用的账号是BTSXCHINA,但由于大合并,目前改名为了BTSCHINA。但是BTSCHINA这个BTS账号并不是我们注册的,希望有谁知道或者可以提供线索的人,可以回帖告知。谢谢!

5
BTSXCHINA 慈善基金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7282.0
 

认购一份,作为基金的长期投资。  +5%

6
中文 (Chinese) / Re: 未来第三方的DAC如何分配?
« on: October 29, 2014, 04:33:22 am »
是啊,3I没有明确答复呢。不过第三方的事情,我觉得3I可能没有权力约束,人家第三方自己说了算吧。想给PTS AGS或者BTS,都可以。

7
中文 (Chinese) / Re: 1031 本周mumble會議問題收集
« on: October 29, 2014, 04:24:59 am »
怎么都只点赞,不提问题呢?

8
中文 (Chinese) / Re: 看看今天最新的大户持币图
« on: October 29, 2014, 04:24:18 am »
可能是越来越多的人把BTSX从钱包放到了交易所导致。其实应该去除交易所地址

9
中文 (Chinese) / Re: 2个月后,bts的价格将在1元人民币以上
« on: October 29, 2014, 04:22:53 am »
一步一步来,我预测两个月后5毛吧 :D

Pages: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