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0dayZh

Pages: [1] 2 3
1
中文 (Chinese) / Re: BTS 2.0-light Mac 版的 Import Keys 入口呢?
« on: October 14, 2015, 02:18:33 am »
自己解决了,进入后要先 create new wallet, 再做导入。 :-*

2
中文 (Chinese) / BTS 2.0-light Mac 版的 Import Keys 入口呢?
« on: October 14, 2015, 02:14:49 am »
 ::) ::) ::) ::) ::) ::)

3
你如何证明用户存在比特时代的BTS是2.5亿? 而不是3亿、3.5亿、2亿?

你如何证明比特时代只有1.6亿BTS?而不是2亿、2.5亿、3亿?

中心化的交易平台,其实就一点:信他,存币交易;不信他,提币走人
任何涉及到中心化的平台,都面临这一点包括大家存钱的银行、办会员卡的XXX超市 会所
+5% +5%

4
cool +5%

5
 +5% +5% +5%

6
中文 (Chinese) / Re: 新推出的PTS 2.0链
« on: December 16, 2014, 06:40:15 am »
额呵呵呵呵

7
新手入门 / Re: FUND受托人教程(自学版)
« on: October 07, 2014, 04:35:43 pm »
前来赞个!

8
中文 (Chinese) / Re: 哥今日起每天免费送BTS!
« on: October 07, 2014, 04:32:05 pm »
这样的好贴我居然没留名

dayzh 谢谢

9
os: OSX
optional Dev tools: Xcode, Coda 2, Sublime text, Vim, etc.

11
中文 (Chinese) / Re: 华语地区Meetup推广计划
« on: September 13, 2014, 01:12:40 pm »
人在杭州,有需要的可以一同。

12
General Discussion / Re: [ANN] OFFICIAL KeyID/DNS DAC Genesis block v 0.1
« on: September 13, 2014, 12:49:18 am »
Can I change my keyID?

mr-sm ---> dayzh

If dayzh belong to you in BitSharesX - simpler way - make dayzh delegate and dayzh will be included.
BTW mr-sm doesn't exists in BitSharesX

That simple? I'll try this way.

13
Keyhotee Founder:  0dayZh ->  mr.sm
Is your desired KeyID squatted on BTSX?:   N/A

Periods are not allowed.  You can have mr-sm or mrsm.   You can not have mr_sm or mr.sm.  Sorry.

so can i just change to dayzh? i own this ID.

14
General Discussion / Re: [ANN] OFFICIAL KeyID/DNS DAC Genesis block v 0.1
« on: September 12, 2014, 11:26:41 am »
Can I change my keyID?

mr-sm ---> dayzh

15
Delegate 是一个群体,对于持有 bts 的人,选择投谁,第一反应必然是投了会怎样呢?或者说是,对我有什么利弊,有营收还是有损失。如果这些在帐面上都看不到,那么投票是为了什么呢?我想这个问题是小白不懂的,但告知的权利在 Delegate 群体手中。

短线套利的人始终有,无论何时都是如此,你敢说有人买了苹果股票就是果粉,就是信奉苹果能出好产品?我想意识内都是在索求利润,无论是持有者还是 Delegate 都是如此。

所以问题很明白了,bts 普通持有者搞不懂投票到底有什么好处,Delegate 不懂为什么自己付出这么多没人投票。

解决的方法也是简单的,对于 bts 普通持有者,告知的方式从结果出发,不需要讲太繁琐,就一句话:能稳定长期维持高出块率的 Delegate 正是你转账 bts 的基本动力,没有他们,你手里的 bts 转不出也收不到,卖不出也买不进。直接表述与其利益挂钩。至于推广方式,那不是多了去了吗?巴比特应该可以做个 bts 代理人方面的专栏,我现在看到那么多 Delegate 拉票的方式我都觉得恶心,说什么都附带一句请给我投票,作为 bts 持有者看不到更为具体的措施,投什么票,有什么好投的。

对于短期套利者,从长远来看我愿意相信这个人群比例会降低,但会始终有,并且短期的套利周期可能会逐渐延长,其他的交给高频交易 bot 就好了。

这条路就是追逐利益的路,但是方式和姿势可以有各种。至于愤慨的表述方式,我觉得并不会给小白带来什么有意的东西,除非你就是觉得用鞭子抽打便是真理。

Pages: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