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justinzhang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Re: 请教093c老版本钱包导入的问题
« on: April 29, 2018, 02:30:30 pm »
好久没有上来了,之前老钱包有备份PTS。目前用BTS 2.0.180315注册的一个账号,导入钱包时候,可以看见余额,但到入之后本地钱包和这个账号的余额都看不见导入的bts了。
求助求助~
问题1:导入使用可以看见有一个老账号,到导入之后BTS1.0余额和这个账号都看不到东西;导入的过程是否有误;
2: 老钱包是用0.5.3导入到0.9.3c导入的,bts余额可以看到,但导入bts2轻钱包之后,这个钱包再倒入提示已经导入过了,还能再从新导出再导入么;

我有些信息描述的不清楚,补充一下。
我的这个钱包最早是 PTS 备份的钱包,先导入0.5.3,备份出来再导入0.9.3c ,这两个版本的 bts 钱包网络都无法同步pts网络数据了。但在0.5.3和0.9.3c 里面可以看见 bts 余额。用0.9.3c在导入 bts2的时候,导入 json 备份时候,也能看见帐号和余额,但导入完成之后,找不到余额的地方,点查询1.0钱包余额,也找不到钱包。

还有一个问题,最新的BitShares.Setup.2.0.180402在导入备份私钥的时候,连余额也看不见了!如果用旧版的BitShares.Setup.2.0.180315还是能看见余额的,只是从新导入的时候会提示,该密钥已经被导入。

问题解决了吗?

2
中文 (Chinese) / Re: BITVPN资产使用篇
« on: December 19, 2014, 12:23:59 pm »
请问 mac 系统如何使用该vpn?谢谢!

3
ID: justinzhangbts, 谢谢!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