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TSAdvisors

Pages: [1] 2 3 4
1
根据目前所知的信息,BTS 2.0会对系统规则进行大的改动,届时服务组的存续将会处于不确定状态,因此顾问组决定将优先考虑返还“服务组项目启动资金”出资者的本金。

对资金募集期间所承诺的利息,顾问组将在以后规则稍微清晰的时候再明确具体方案。

本金将在6-28日24:00前原路返还到出资者的账户

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服务组成员的辛勤付出。

2
中文 (Chinese) / 【公告】★第二届顾问组组员名单★
« on: April 01, 2015, 01:12:39 am »
致BTS社区全体:

    经过12位候选人的投票,投票结果如下:
     1、alt 9 票
     2、自扯扯淡 8票
     3、 小山 8票
     4、 白菜 7票
     5 、Michaelcat 7票
     6、 Abit 7票
     7、 HeyD 6票
     8、 DJ 6票
     9、 Log 4票
    10、 BTSdac 4票
    11、 天籁 4票
    12、 阿强 3票

根据投票规则,三位 4 票并列的候选人同时入围; 基于此,“BTS服务组项目”第二届顾问组组员名单为:

   alt 、自扯自淡、小山、白菜、Michaelcat 、Abit、HeyD、DJ、Log、BTSdac、天籁 总共11位成员。

   特此公告!

                                                                                                     顾问组
                                                                                                  20150401

   

3
致社区全体:

    经过对候选人的征询,现在进入最后投票程序的第二届顾问组组员候选名单如下:

   自扯自淡、Log、BTSdac、alt、天籁、白菜、HeyD、Michaelcat、小山、DJ、abit、阿强 共12位。

   特此公告。

                                                                                                 顾问组
                                                                                                 3月24号


   

4
致BTS社区全体:

   本次共有6位新人获得推荐,今天开始征询15+6 位待定候选人的意愿,是否同意进入最后的投票环节。

   如果愿意进入投票过程的人数少于或等于9位,那么所有进入最后投票环节的候选人自动成为第二届顾问组组员。

   如果进入投票过程的候选人人数超过9位,则会进入投票过程,原则上票数多的前9名成为正式第二届顾问组组员。(若有并列,可能人数会超出9位)

   特此公告。

                                                                                                                                                                                  BTS服务组项目顾问组
                                                                                                                                                                                       2015年3月24号

5
中文 (Chinese) / 顾问组换届选举工作安排
« on: March 18, 2015, 12:22:13 pm »
                                           BTS服务组项目第二届顾问组换届工作安排

一、   换届选举总体规则:
          1、第一届顾问组组员15人默认成为第二届顾问组候选人
          2、新增10位候选人,总共25名候选人
          3、从25名候选人中,最终选出9位得票最高者,作为正式第二届顾问组组员

二、   推荐和自荐周期: 19~24号
         请在本帖后面跟帖自荐或者推荐新候选人,每人最多推荐两名;要求自荐或者被推荐人的论坛ID早于14年9月1号。

三、   候选人意愿征询:25~27号
         我们会私下征求每一位候选人的意愿,确定是否愿意进入最终投票环节

四、   投票周期: 28~30号

五、  投票方式: 在新的QQ群中,由所有候选人参与,共同投出9位最终组员

六、   其他事项:

      1、 投票生效原则:票数多的前9名成为正式组员,若有并列票数,则并列候选人选举有效。(人数可能会超过9位)
      2、 选举结果于4月1号生效

                                                                               BTS服务组项目顾问组
                                                                                    2014年3月18号


6
Under the efforts of the community members, Service Group project was finally officially operational.
we believe the principle of openness, transparency, so the Advisory Group will monthly public Service Group project balance.
The following is the January budget list
Balance: 156490.24
Income:
Service group project financed totally 200000 BTS
Delegate income (less than a week) 16993.43 BTS
Expenditure:
The delegate registration fee 59891.19bts
The assets registration fee  500bts
Advertising costs 108 -- bts-wall
transfer 、voting cost
Description:
The remaining part of fund-raising has been transferred to the service group pool of funds, funds for follow-up activities, the reward, video production and other expenses.
As of 01-31, service group all staff is still in the probation period, so there is no substantial wage expenditure.
Thank you again for your support and the hard work of Advisory Group members, Service Group members.







7
中文 (Chinese) / 组长和会计工资调整公告
« on: January 27, 2015, 10:00:36 am »
致BTS社区全体:

      服务组的组长和会计已经就职工作两周,现有如下工资调整,对社区公告:

      1、组长工资调整:    服务组组长的工资比例在公开招聘里是18% ,组长自扯自淡上任以后,主动提出将工资调整为 12% 。 为了尊重组长的个人意愿,同时兼顾公开招聘书的合约精神,顾问组经过投票,得出的调整方案如下:

        组长的基本工资调整为12%,把剩下的6%作为组长的任期内总绩效奖励:在组长任期的最后一个星期,由顾问组投票决定是否给予奖励。
       
        如果投票通过,则一次性给予组长以任期为周期的6%比例的额外绩效奖励;若投票不通过,则该笔奖励计入服务组工作基金。

     2、会计工资调整:    顾问组会计的工资比例在公开招聘里是 2%, 考虑到会计工作的琐碎性和责任性,顾问组经过投票,将会计的工资比例调整为 3%。

     以上工资调整方案,从两位就职之日起的工资计算周期开始生效。

                                                                                                                          BTS服务组项目顾问组
                                                                                                                             2015年1月27号

8
首先表示祝贺(迟来的祝福)。
其次有两点希望:
1、希望服务组能切实为BTS的推广与应用做出成效,当然我们BTS人都应该为BTS的推广做出自己的努力。
2、希望服务组能够持之以恒。
最后是感谢:感谢服务组的全体朋友,感谢你们为了BTS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建议做一个贡献榜,记录每一位对BTS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人,以供后来者瞻仰,呵呵。)
感谢您的支持和热心的建议!

服务组项目志在长远,我们也努力通过良好的制度来保障项目的持续运转,也希望更多的社区朋友们参与服务组项目。

另外,所有参与服务组项目的发起人、历届顾问组组员、历届服务组组员、项目启动资金捐助者、其他特殊贡献人物都会列入服务组项目的《贡献者名单》,并在适当的时候,写入BTS块链,成为永久的记录。

 :)


9
The Management regulations of salary , funds and rewards about the group project :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2809.msg177778#msg177778

10
                              服务组项目工资、经费、奖励发放和管理细则

一、试用期工资
 每个工作岗位有两周的试用期,试用期结束后由顾问组进行投票;投票的方案是赞成票大于反对票,则计为投票通过;相应候选组员正式成为服务组组员,并补发试用期工资。若没能通过投票,则不发试用期工资。

二、工资额度
 每项工作,以招聘工作的受托人收益比例为基准,进行取整。每1%的受托人工资比例所对应的工资为:每周300BTS。由服务组基金吸纳或补充工资计算的零头。

三、工资计算
每个服务组组员的工资,每两周由组长进行工资计算,发顾问组会计审核;若数量准确,则由顾问组会计以两周为单位进行发放。

四、工龄计算
每位参与服务组工作的组员(包括组长和会计),从加入服务组工作之日起,以周为最小工龄计算单位。加入日期在周三(包括周三)之前的,以满周计算,加入日期在周四及之后的,从下周开始计算工龄。

五、经费和奖励
服务组根据具体推广需要,可以开展推广活动(其中可以设定一定数额的活动经费和活动奖励); 组长须将活动议案报顾问组审议,若获得投票通过则按照议案执行;顾问组会计,负责依照议案进行活动经费和奖励的派发。

六、财务报表
顾问组会计有义务在每个月向顾问组提交项目组相关的工资发放细节和项目财务报告,获得顾问组审议通过后,进行公告以提供社区监督。

以上细则,已经经过顾问组投票通过并生效;后续可由顾问组进行修订。

                                 BTS社区服务组项目顾问组
                                    2014年1月21号

11
BTS服务组顶起,重新审视了下BTS服务组的职责,如果BTS看做公司,那么BTS服务组就是大中华区的CEO。公司不可一日无“主”。CEO不代表中心化,广大的BTSER任然是股东和最高决策者。CEO的职能和作用就是积极引导和推进公司的发展。100%受托人当之无愧。

感谢您的支持!

服务组项目采用顾问组作为监督机构和服务组作为工作机构的双重设计,力图保证整个项目的公正、公开和透明运作,并且基于定期的重新选举制度,实现组员不断地进行新陈代谢。

现在服务组项目的受托人已经上线和当选,服务组的工作将正式开展,请所有关心和支持服务组工作的社区朋友们关注服务组各个岗位的公开招聘过程,欢迎竞争上岗。

另外,顾问组的成员每一个季度进行重新选举,届时欢迎热心为社区做事情的朋友们参与顾问组组员的竞选。

再次感谢大家!


13
感谢所有支持服务组项目的朋友们,现在服务组受托人已经开始运行,请大家多多支持!


投票代码:wallet_account_set_approval market.cn.group101 true

谢谢!

 :)



14
如何保证服务组的资金管理透明度?谁来监督?

顾问组是义务性质的对服务组的监督机构,顾问组的会计会每月公布服务组资金使用情况。

感谢您的关注。


15
We are the initiators of the Chinese Community Service Group, plz vote for market.cn.group101 .   :)

BTSAdvisors
is a team working as  the supervision mechanism of the BTServiceGroup.

The details of the project , plz check from the  following links:

       1)The announcement of the project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2809.msg168502#msg168502
       2)Social convention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2809.msg168502#msg168503
       3)Management regulations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2809.msg168504#msg168504
       4)Distribution of work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2809.msg168505#msg168505
       5)The open recruitment of group leader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2812.0
       6)The open recruitment of the project accountant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2931.0
       7)The funding of the project: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3121.0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3230.0
       8 ) The open recruitment of the Promoters :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3231.0
       9 ) The Second Wave of the open recruitment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3231.msg175899#msg175899
      10) The Management regulations of salary , funds and rewards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2809.msg177778#msg177778

Pages: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