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windowglass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怎么查到几个月前的交易记录?
« on: September 06, 2017, 11:09:18 am »
请问怎么才能查到几个月前的记录?
我在区块浏览器上最远只能查到41天前的记录……再远的就查不到了……
有办法查到再之前的吗?

2
中文 (Chinese) / 为什么总提示交易广播失败?
« on: July 16, 2017, 04:24:55 am »
BTS余额充足,绝对够交手续费的。
但无论我用轻钱包,还是网页钱包,都提示交易广播失败。
网络没问题,用另外一台电脑的话,也能正常交易。
那应该就是我的电脑问题了……那到底我的电脑有什么问题?以前都能正常交易的,就这两天变成这样……

3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如何锚定黄金……?
« on: March 30, 2017, 01:49:43 am »
假如有个大庄,强行拉升bts内盘的黄金,使其价值相对外网严重高估,其他人无法通过搬砖消耗这个大庄的筹码,那是否意味着,内盘和外盘的汇率长期严重不符了,这样对一般投资者而言就失去了锚定黄金的意义了?

4
中文 (Chinese) / 比特股如何锚定黄金……?
« on: March 29, 2017, 05:59:33 am »
请问bts如何锚定黄金?如果锚定人民币或美元,可以通过外部交易所搬砖让汇率基本一致,但是黄金如何锚定?总不能依靠喂价吧?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