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gxsbk

Pages: [1]
1
时事新闻 / BTC、ETH、ETC、LTC、BBC的5倍杠杆合约交易
« on: October 31, 2017, 07:35:44 am »
BitStar支持BTC、ETH、ETC、LTC、BBC的5倍杠杆合约交易,合约交易永不交割,支持中文,适合国人操作,佣金万一,全网最低。
可以做多可以做空,是目前唯一可以做空LTC、ETH、ETC、BBC的平台。
现开户注册,送专属邀请链接,邀请一位新交易者,您可获得该交易者佣金和持仓费的20%做为返佣,且享受二级返佣(其它平台可没有)。
注册链接http://www.bitstar.com?id=101538

2
中文 (Chinese) / btsbots钱包网页及APP登录不上
« on: October 21, 2017, 12:48:57 am »
btsbots钱包网页及APP登录不上,选择账号,输入了正确的密码,点击登入,总显示“login failed",请教大家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谢谢了!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