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jf1125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Re: 祝我的朋友和商业伙伴
« on: August 26, 2014, 03:42:26 am »
BTS无国界 +5%

2
 :D +5%
楼主,左脸伸过来让我抽:你有BTS请赶紧抛。没有BTS就滚远点!你右脸伸过来让市场行情狠抽:一年以后在执行!

3
中文 (Chinese) / Re: 应该是这样一个概念
« on: August 23, 2014, 01:45:17 am »
思路很清晰啊 但是比特币先入为主的名字已经深入人心了

4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控制台命令中文详解
« on: August 23, 2014, 01:44:04 am »
辛苦了 感谢

6
月球都不是我们的目标
我们的目标是登陆太阳  :-X :-X :-X
还别去太阳了  :P
去太阳不是问题啊,我们天黑的时候去

7
支持亲王  +5% +5% +5%

8
中文 (Chinese) / Re: 竞选专用帖
« on: June 06, 2014, 10:45:22 am »
怎么没人在这个帖子上报名做代表呢?

9
中文 (Chinese) / Re: 给沈波先生的建议
« on: June 02, 2014, 04:08:47 pm »
今天涉及到敏感的话题:”李笑来  3I股份 “,沈波就出现了,为什么在论坛中文区从来不见沈波这个CEO露面呢?

10
我希望3i,尽快开除这个不干事的沈波
言论有点过激,没有任何根据说明沈波没有干事,

那就拿出沈波在干活的证据

11
恭喜啊 生日真不错 6月1号 哈哈

12
BM,你是我的偶像 :'( :'( :'(
太真诚了,都感动哭了!熊熊,要不不限时间一直到bts发布跟帖都送,不管6月6号能不能出来都送,你觉得怎么样?有土豪愿意加送的话就bts奖池就越来越多了 :P

可以这样,不限时间........
然后有兴趣捐助的就在帖子里留言进行承诺
到时候由楼主负责分发吧
但是前提应该设定一下,比如:

论坛的注册账号是2014-5-27之前注册的, 分享其中至少70%的奖励
论坛账号注册日期5-27以后的,分享剩余30%的奖励, 同时后期账号的单个奖励不能大于老账号,若是大于前面的,则把多的部分移动给老账号

 :P :P :P :P



之前注册过论坛 一直没发言过 只是默默的关注着  今天无意间发现了题主的倡议 竟然有可能拿到免费的BTS 我毅然决然的把我的第一次回复给了题主

13
犹抱琵琶半遮面  千呼万唤始出来
新浪微博:@铁之铁衣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