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dennis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Re: 把喂价独立成一个应用,发一个币
« on: March 23, 2020, 07:28:41 am »
我倒觉得引入usdt,取消bitcny各种抵押币算了,现在看来抵押自己的币再造一个所谓稳定币是失败的

2
中文 (Chinese) / Re: 还有多少人认为锁0.22喂价是对的?
« on: November 27, 2019, 03:05:18 am »
就是现在才明白了,稳定币是要和bts一起联动的,不可能存在由s剧烈波动的bts造出来的稳定币bitcny,bts也不可能自己死了还要维持一个bitcny,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既然如此,那大家一起波动才是正常的,现在持有bitcny贬值,可以换成bts嘛,或者,你早早换成法别也行嘛,何来被割?

3
中文 (Chinese) / Re: 持有BitCNY不如持有BTS
« on: November 25, 2019, 02:33:21 am »
楼主理解的对啊,我到是真不知道bingo激动个毛呢?楼主哪里激动了?bitcny贬值了,不就是鼓励持有bitcny的人买bts吗?提高bts的价格呗,bts都跌成狗屎了,还都不买bts,等着一起死吗

4
中文 (Chinese) / Re: 还有多少人认为锁0.22喂价是对的?
« on: November 25, 2019, 02:27:19 am »
我也认为是合理的,以前大跌下来,所有的压力全部传导给bts,bts跌成狗屎。现在必须认识清楚,bitcny只是bts孵化出来的,bts要是死了,bitcny还梦想不贬值?bitcny存在与否都是一个问题了。如果持有bitcny认为被割了,那可以买bts嘛,如果还嫌bts跌,可以买成bts再换成其他钱跑了啊,别玩呗。连usdt都有涨有跌呢,怎么拿个bts创造出来的bitcny反而想在大风大浪里都稳如泰山呢?

都在预期之内,解释了也不会明白。

反对方可以去开五档电风扇 :)

5
中文 (Chinese) / Re: DEX到底是不是伪需求?
« on: October 08, 2019, 03:06:25 pm »
想法很美,不过bts这个dex致命的弱点是只有bts,而没有其他交易,此其一,更大的一个弱势在于如何让法币自由进出呢?现在越来越严格的反洗钱法,越来越多的数字货币交易用户只是因为涉嫌收到黑钱就要被冻卡或者被警察带走拷问,问一下这种kyc在dex平台下如何做?

6
太需要这样负责任的监督者了

今天凌晨至上午,本社区监督人员共检查了四次喂价,发现主要的问题:
一是喂价下调过快,但是上涨时上调过慢,导致大量投资者不必要的爆仓损失,手续费高涨。
二是个别见证人usd区没有实行黑天鹅保护,喂价过低。

须知即使是短时的低喂价,也会造成大量损失,给空头插针提供极大方便。这是不能被接受的。

发现的问题见证人主要有7个(不完全统计):
1、xeldal:未实行usd区黑天鹅保护,四次喂价检查中有三次过低。
2、verbaltech2:未实行usd区黑天鹅保护,四次喂价检查中有三次过低。
3、roelandp:未实行usd区黑天鹅保护,四次喂价检查中有两次过低。
4、clockwork:四次喂价检查中有两次过低。
5、bhuz:四次喂价检查中有一次过低。
6、zapata42-witness:四次喂价检查中有一次过低。
7、blokchnd:四次检查中有一次过低。

目前公会在这7人中投了roelandp、bhuz、zapata42-witness3人。

社区对以上见证人予以警告,如不予以改正,社区将会对社区已投票见证人对其撤票处理,呼吁对没有执行黑天鹅保护的见证人撤票,并呼吁各位见证人能做好本职工作,维护链路稳定,及时出块,提供实时公正喂价。

7
你还别说,今年活的最好的就是资金盘了

8
中文 (Chinese) / Re: 对一些问题的思考
« on: September 10, 2019, 05:10:09 pm »
那就别JJYY去了,我受够了BTS了,马上开发出 BTC ETH EOS LTC 统一抵押出 GCNY的功能,我要换车了,不再想碰BTS了。让BTS见鬼去吧。
现在交易所很多都支持抵押btc借款usdt的,这不就是和bts一样吗?借钱做多或者消费都可以啊,所以 ,bts没救了

9
你脑子里的农夫山泉有两升!能说出这么低级的话来,你对bts的认识简直是路边儿童的水平,别来这个官方论坛丢人了,让人一看搞bts都是些什么傻逼

10
中文 (Chinese) / Re: 巨蟹三亿BTS阵亡启示录
« on: July 12, 2019, 02:38:02 pm »
快两年了,gghi你还是那么无知?别秀你的智商了好吗?这么癫狂的话你自己copy个bts想喂多高喂多高

11
发个帖子纪念bitUSD死去活来的一刻
讲讲怎么回事呗。

12
中文 (Chinese) / Re: 重启公市基金?
« on: April 05, 2019, 02:33:17 am »
连我 甘少 都对BTS失望了,可想而知社区的人都是被自己害挂的,再者就是BTS团队的不努力造成的。

排名不断的下跌,其它币不断的超上去,归根到底就是还没有取消黑天鹅的原因,本来这是一个很快解决的事情,结果拖啊拖,根本就不作为。拖到死了为止都不改成。

我提过的这么多方案却根本就没有团队去理,取消黑天鹅、高抵押物长时间锁仓提供奖励手续费、.......等等很多有利方案都没有人理会,我失望了,我转战场了,我去混曾经最垃圾的LTC去了。我身边的朋友都说了,BTS不行,算看清了团队的散漫。还有见证人作假这类的有失公信的事情。

你的决定太正确了,哈哈,LTC从翻了两倍了吧,让这些bts自己玩吧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