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uiz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Re: Wechat公众号股权交易【挖坑众筹】
« on: March 02, 2016, 08:44:57 am »
谢谢支持。
Quote
邮件的激活链接无法打开哦。
可以回信让他们再发一次。初级版本问题还比较多。

谢谢,我试试。

2
中文 (Chinese) / Re: Wechat公众号股权交易【挖坑众筹】
« on: March 02, 2016, 01:25:50 am »
邮件的激活链接无法打开哦。

3
中文 (Chinese) / Re: [资产派发] 免费派发比特资产 BTSABC
« on: January 23, 2015, 08:39:39 am »
支持一下
ID:amoyuiz

4
中文 (Chinese) / Re: 宣传达人Chen.Haonan的竞选宣言
« on: January 15, 2015, 09:56:13 am »
早就投票支持了。

5
谢谢,不顶不行

ID:amoyuiz

6
ID:amoyuiz
谢谢版主。

7
中文 (Chinese) / Re: 再一次提议
« on: November 30, 2014, 12:25:17 pm »
的确,开程序又慢,又耗系统资源。
不过0.424有改进。

8
默认BTSX数据目录是“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BitShares X”,而BTSX无论是数据目录还是导入BTC、PTS钱包和备份钱包都不支持中文路、中文名。

我就是看到您的帖子才想说是不是因为在中文用户这边出了问题。

9
不客气,估计很多人钱包出错都是这个原因

10
中文 (Chinese) / 钱包运行出错一种解决办法
« on: October 13, 2014, 01:16:25 am »
最近在一台WIN8.1 32位安装钱包一直失败,如果以兼容模式可以运行。但是钱包很不稳定,容易崩溃。一旦出错后再也无法和节点连接。
后来经过一番查找,最后发现问题出在系统用户名上面。只要是用户名是中文钱包必然出错(打开C盘,进“用户”文件夹查看),当安装完钱包后自动会生成一个乱码的文件夹,这可能是这个BUG造成钱包出错。

解决办法:新建一个英文账号,以该账号重新安装即可。以该方法测试钱包好几天,钱包再也没出过问题。


11
我在我的电脑上无论是windows7 的32位还是64位系统上,都无法成功安装BTSX钱包客户端,无法使用,重装系统也是一样的,在属性里设置兼容也是没用的。而在windows XP 的32位系统上是可以的。
我了解到,很多人在windows7上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为此,我想统计下看到底有多少人在windows系统上能正常使用钱包客户端,有多少人不能正常使用。
请路过的朋友回复你的使用情况,谢谢!

由于你的系统用户名是中文引起的。重新建一个英文名的用户。再安装就OK。

12
BitShares PTS / Re: ★Giveaway I★ Claim your free PTS - rule inside
« on: December 30, 2013, 09:36:38 am »
PkSaHpwLUYVGnhRp1cp4NzwEkKNeEux5US

Thank you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