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rnixianren

Pages: [1] 2 3 4 5 6 7 8
1
反正里面只有一点点BTS,扫描太痛苦了,要是我不扫描直接导出升级,对以后的使用有影响吗?

2
中文 (Chinese) / Re: BTS的底部显现,少点恶意做空
« on: August 24, 2015, 10:14:22 am »
这他妈不对啊,,记得这家伙曾经写文章说整个锚定都是错的!现在居然上车了,,更贱的是立场来了个180度,,,! 哎!币圈就这么几个人,不管你再贱价格也不会因为你文章涨或跌,何苦呢,做人脸都不要了?

3
BTS都不支持,没前途

4
发送不出去,交易记录也不能正常显示!!!!

5
中文 (Chinese) / 哪位兄弟送一个BTS注册网络钱包吧!
« on: April 21, 2015, 02:37:31 pm »
公匙:BTS67ADeu4ZTedJtETemqjbg6W9USdvFWwfC7LMfPpmdq1oi4fVfN

6
易用的钱包很重要,不过对价格刺激也很有限

7
确实没几个人看好美股啊

8
BM一拍脑袋,再增发25亿



9
0.6.2有这个问题,我也遇上了,下载了个0.5.3把私钥导出来再把私钥导入0.6.2钱包

10
针对圈外人推广容易吗?靠诉他投资以后将把得到的BDR发送到BTS钱包,,然后让别人去学着使用这个有着漫长同步且随时会崩溃的钱包??算了吧,我赌这个众筹会以失败告终!除非网页钱包稳定了

11
敢到亲王平台买美股的说到底还是玩币的人,,让我选择的话我还是会再买些BTS而不是美股

12
哈哈 ,,还是有些关系,你在亲王平台买到的BDR到时会在比特股内分给你,这样方便随时交易,,,

13
中文 (Chinese) / Re: 推广思路征集
« on: March 09, 2015, 03:58:27 am »
网页钱包和手机钱包都成熟了才好推广!目前钱包很蛋痛

14
真的会被秒吗??别吓我

15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之歌
« on: March 06, 2015, 02:07:19 am »
我正信心百倍的建仓呢,,

Pages: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