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hiver

Pages: [1] 2 3 4 5 6
1
中文 (Chinese) / Re: 自欺欺人的合并,又一次掩耳盗铃。
« on: October 23, 2014, 04:35:05 pm »
BTS好啊,五百刀,妥妥的  8)
对!五百刀,妥妥的,BTS总市值 会跌到500刀妥妥的  :D
透过这句话,看见了熊的眼泪又一次掉下来。 :)

2
好白菜都让猪拱了

3
好好的一个资产交易所,为了这点手续费天天看广告烦不烦?
可以专门弄个广告DAC


 :-X :-X :-X 有谁没事喜欢专门开着广告DAC天天看广告吗?  :-[

 :P  看了广告并点击广告上特定位置暗藏的密码的,可以得到0.01 bitusd

很好

这可是广告赚钱的业务,类似当年spedia的广告条,不过防止用户作弊方面实在不好解决。

4
中文 (Chinese) / Re: dns钱包安装后打不开,跪求大神指点
« on: October 06, 2014, 06:32:23 am »
站起来说话,别跪。

5
来点玩玩。
id:hiver

6
中文 (Chinese) / Re: 资产保护
« on: September 25, 2014, 02:47:35 pm »
楼主的意思是搞个双帐号绑定,资产转移时双确认。

7
中文 (Chinese) / Re: DNS,VOTE,PLAY,MUSIC都开发到什么进度了
« on: September 20, 2014, 04:33:58 pm »
想知道以上DAC的快照都在什么时间?我的PTS目前就仅仅兑换了btsx. 我错过什么了吗?
恭喜你,一个都没错过。

8
做个端口影射。


我是服务器,有独立的ip
服务器放在内网是吧?
跟管理员说一声就行了,他会帮你搞定,如果不肯,再加一瓶五粮液。 :)
我搭别的web服务都是可以用的,可能btsx需要什么配置
你提供的信息太少了,能不能描述一下你的网络结构?
按理说能够用localhost正常访问你的Web钱包,说明Web钱包没问题。
BTSX Web钱包自带Web服务?还是依赖iis?其它Web服务和BtsX Web钱包同时运行吗?都使用默认的80端口?BtsX Web钱包是否使用https协议?详细描述一下,论坛里很多大牛的。

9
做个端口影射。


我是服务器,有独立的ip
服务器放在内网是吧?
跟管理员说一声就行了,他会帮你搞定,如果不肯,再加一瓶五粮液。 :)

10
做个端口影射。

11
中文 (Chinese) / Re: 应该是这样一个概念
« on: August 22, 2014, 07:29:39 pm »
有道理。

12
中文 (Chinese) / Re: 新版本0.4.4钱包,所有人都必须升级
« on: August 20, 2014, 11:51:33 am »
还在苦苦下载0.4.4中...

13
蜗牛那个,只可惜我这边死活访问不了,是不是该考虑搞个镜像?  :-[

14
中文 (Chinese) / Re: 域名一出问题,论坛人气差很多啊。
« on: August 18, 2014, 06:28:12 pm »
还是访问不了。

15
想换几个XTS注册用户名,花时一个晚上还未搞定。 :)

Pages: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