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facenote

Pages: [1] 2
1
lync
thanks very much!
春节快乐!

2
id: lync

3
其实最有应用前景的就是在中国,想一想拥有最多商品的平台是哪个?对,就是淘宝,产品覆盖主要在中国,国外发展就不够了,为什么,支付手段没上去,国外付款太麻烦了,支付宝也不支持外币,但用比特元多方便,支付宝与比特元对接就可以直接在淘宝上购物了。或者是bts具有类似支付宝信用支付和裁决功能,可以发展出另一个国际化的购物平台,能够与淘宝在跨国购物领域进行竞争,谁做成了就是另一个马云。

4
很不错,方便实用。

5
肯定会除权的,围绕除权价格按照自己的判断出货或进货。

6
中文 (Chinese) / Re: 4.20版本钱包链接问题求助
« on: October 22, 2014, 02:35:42 am »
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开着客户端不用关闭,大概30分钟后自动开始同步,可以试一试。

7
支持该方案,只有这样才能发展。

8
整合ags和pts对持有者来说稀释后数量增加价值下降,总体价值差不多,单纯持有btsx的凭空被稀释,有些不合理,但改后bts的发展空间更大,如果投票的话估计ptser和agser站的比例比较大,投票能够通过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我选4/5

9
中文 (Chinese) / Re: 论: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
« on: October 20, 2014, 09:55:59 pm »
我觉的BM关于BTSX的思路是对的,现在发行的dacs,如dns、music、play等等,只是使用了开发组件,形成的产品出现了各种币,其实就是btsx的山寨币,跟btsx没有一点关系,还是需要到外场兑换才能实现价值,这样不能提升btsx的价值,跟其他币区别就不大了。

10
新版注册要500dns了,还能送吗?

11
中文 (Chinese) / Re: BTSX客户端无法同步,显示 "Not Connected"
« on: October 14, 2014, 12:00:11 pm »
我也是同样not connected, 开着客户端大约过了半小时状态突然变成连接状态开始下载了,不知道原因,可能自动同步网络时间了.

12
中文 (Chinese) / Re: 被三i这二货害死了。
« on: October 11, 2014, 04:36:48 am »
pts几乎完全没节点,客户端块链文件没法更新啊  :(
还是能更新的,速度也还可以。到时光头的lts有节点但完全不能更新了,估计没人提供服务了。

13
win8 64位,使用32位btsx和keyid客户端正常。出过一次升级不正常,彻底删除重装后正常。

14
有道理!

15
支付方可以选择即时或延时10天付款,当然可以提前由支付方提前点击支付,中间如果出现争议可提交争议解决按钮,选择争议类型和提交证据连接,由系统自动从愿意成为仲裁人的代表和候选代表进行选择10名仲裁人,投票决定允许支付或退款,费用为总费用的2%,提交人支付。可以提供一次上诉机会,重新选择10名代表重新裁决,为了防止滥用上诉机会,提高费用至3%。

Pages: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