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lxjtian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Re: 新版重钱包 3.0.0
« on: May 07, 2019, 03:38:45 am »
        真心希望能将抵押线和爆仓线分开。
        这样不至于一涨就有人贴线抵押,稍微回调一点,爆仓单就又开始砸盘,连锁反应。指望所有人都自律,采取低杠杆是不可能的。而且空头要想砸盘吃爆仓单,也要多付出点代价,而不是稍微砸一点盘,爆仓就来了。
        我认为抵押线和爆仓线分开越远越好。当前可以爆仓线设在1.6,抵押线设在1.75,先试试看,至少没什么坏处啊。
       

习惯就好,一直有爆仓单砸盘并不是什么坏事。

有人提供便宜筹码,多好啊。

我们只需要控制系统性风险,不需要所谓的“自律”。

便宜筹码都归你了,用户人气全跑光了,你他妈自己拿着归0吧,沙雕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