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thilon

Pages: [1]
1
还要测多久啊?还有什么没测啊?白皮书写的天花乱坠,计划表就不能给一份吗?

2
不错,无限接近中。就是不知道还要测几轮....

3
中文 (Chinese) / Re: PTS在BTS出来前是要发飙了吗?
« on: July 06, 2014, 02:16:28 pm »
PTS价格没反应啊

4
PTS没动静啊

5
谁知道现在第七轮的测试怎么样了,怎么又没消息了 :-[

6
BM是真正干实事的,肯定不能替换。
多给他找写帮手才是。比如windows的GUI编译,windows兼容性问题,要能在xp win7 32位 64位 都能顺利运行,我估计他就很难搞定,最好找这方面的专家来搞下,等他自己慢慢琢磨太费时间了
winXP已经是淘汰产品了,微软今年4月都已经停止更新和维护了,所以钱包从Win7支持,还算正常

7
中文 (Chinese) / Re: 还有25天了,bm看来你一点不急啊
« on: June 23, 2014, 05:09:45 am »
至少先出个钱包,让BTS流动起来,这没什么技术难度吧

8
中文 (Chinese) / Re: 第三轮测试即将开始
« on: June 18, 2014, 03:26:55 am »
弱弱的问一下,需要多少轮测试

9
中文 (Chinese) / Re: 听说选出代表了!
« on: June 09, 2014, 04:55:51 am »
测试已经完成多少了?还需要多久发布?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