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Allentu

Pages: [1]
1
之前版本是不是没有删除干净,包括programs文件夹里的已经ROAMING文件夹里的所有BTSX有关的文件

Xiaoshan, 咨询一下,我的4.5钱包遇到一样的问题,删除安装包和注册包后,重新安装4.5依旧不断退出,无法更新。

并且新钱包在导入备份时,要求输入passphrase,但是这个passphrase从来没有设置过,应该填什么呢?

另外,新钱包安装后,我直接导入原PTS钱包的私钥,一样可以获得相应数量的BTSX...搞不懂了,那不是新钱包只要导入PTS私钥就行啦

谢谢啊

2
中文 (Chinese) / Re: 咨询一个PTS/BTS的小白问题
« on: March 25, 2014, 01:58:41 pm »
非常感谢Webber的耐心解释!

特奉上0.2个PTS聊表心意,请查收  :)

我的地址是:PtkTrAhb5CU2MRhCaQ6MzBHFF1zjCU8AnL

3
中文 (Chinese) / Re: 咨询一个PTS/BTS的小白问题
« on: March 25, 2014, 03:33:12 am »
非常感谢! :)

再请教下,"用你原钱包的wallet.dat文件替换就可以"是否就是备份的dat文件?

我的PTS 1.0 安装程序,安装后就生成三个程序:

Bitshares-PTS.exe ; Bitshares-PTSD.exe ; 还有卸载程序uninstall.exe

那么,"用你原钱包的wallet.dat文件替换就可以",替换谁呢?怎样操作...

感谢耐心回答... :)


4
中文 (Chinese) / 咨询一个PTS/BTS的小白问题
« on: March 24, 2014, 06:24:14 pm »
请问:

PTS 1.0版本的钱包,如何导出私钥?

在一台新电脑上安装新的PTS 1.0客户端后,是否将原钱包的备份(Dat文件)倒入新客户端,就能获得原钱包的交易数据?

最后,3I有没有说BTS客户端出来后,具体怎样用相应PTS钱包获得BTS,是导入私钥?还是导入备份?具体怎么个导入法...

不胜感激!

5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钱包及PTS获赠BTS的问题
« on: March 02, 2014, 01:54:29 pm »
非常感谢!

6
中文 (Chinese) / 关于钱包及PTS获赠BTS的问题
« on: March 02, 2014, 01:22:12 pm »
请教一下:

据说是BTS客户端出来后,将PTS钱包的wallet文件导入BTS客户端即可,可是我使用的PTS钱包(V1.0.0)安装文件夹里没有自动生成的wallet文件,是否届时使用备份钱包直接导入BTS客户端也可以?

谢谢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