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callmeluc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37
61
仔细想想,发了多少BTS的国债,就有多少BTS的期货多单等抬轿啊

这跟大户short之后活活被拖死有点类似

 :-X :-X

62
31

64
General Discussion / Toast has left.
« on: April 20, 2015, 10:46:31 am »
He's left, and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Vote vote vote, please!

Are you guys just want to show how slow this system is?

66
这家公司我之前接触过,有给孙江涛介绍过比特股和PLAY的理念

反响怎么样?

67
中文 (Chinese) / Re: 对受托人dev0.nikolai进行撤票操作
« on: April 18, 2015, 01:02:08 pm »
撤了吧

68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资产改善讨论方案:BTA3.0
« on: April 18, 2015, 12:06:46 pm »
没人回复大概是大家都看不懂..

70
楼主的想法很好。

只是所有货币都有一个非常关键的要点: 货币的发行权和发行方式。

如果这一个环节不处理好,无法做到公开、公正和透明,那么该项货币很难获得市场的信心。

因为,现在主流的论坛积分,由论坛规则中心化产生,只是用来作为站内资源、权限的交换,所以积分由管理团队所制定的规则中心化发行,也就没多大问题。

但是,如果就像本项目所谈及的将积分货币化和资产化,那么就让积分找到了一条与法币交互的通道,那么,这种“货币”自身存在被滥发的可能,就是这个项目最大的问题。

这一点,不得不考量。

还有一个发行主体的问题,谁来发

71
Big thing 2.0? :'(

72
中文 (Chinese) / Re: 网页钱包支持交易了
« on: April 11, 2015, 05:40:42 pm »
 +5%

73
首先整个生态系统根本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支撑,其中三十个受托人竟然有人说是同一个IP,不知道这消息是真还是假,但是我相信肯定有僵尸受托人。
虽然说可以利用BTS兑换BTSCNY BTSUSD。假如你用人民币10000元在0.1买进100000个BTS,(觉得少可以在加个0)然后我在换成10000BTSCNY,手上的10000个BTSCNY根本不能做什么,购物?转帐?根本不行,我就傻傻的握住这没有任何用途的10000btscny一个月后,BTS跌到了0.05。这个时候我可以用10000btscny换200000个BTS,美名其约的说我没亏本啊,但是,记住是但是,这个时候问题来了,时代btc38跟BTS内盘已经没人可以用0.5的价格吃掉你这200000个BTS,你想要卖掉,你就得砸到0.4才能卖掉,等于最后到你手估计只有9000元的样子,我1万元描定你这个垃圾btscny结果放一个月变成9000元,你说有哪个傻B会去玩这个系统。除非建立一个公司,找到强有力的资金来支撑,利用BTS做为交易中心所赚取手续费的红利来给持有BTS的人进行分红,没有实际的利益,画出来的饼终究是不能吃的。
再一个就是发型自己的资产竟然需要抵押200%的BTS. 发型资产本身就是为了要赚钱,结果不到一个月BTS腰斩了,我这抵押的BTS在这期间还不能卖掉,试问有那种投资能比BTS还亏的更多的,自己去挖掘,漏洞太多了。
PS:另外逛了整个论坛,发现BTS就是国产币,只有中文论坛点击最多。其他国家根本没有人鸟。当然我们不排除有不少人是有在认真为这个币而做努力。但是请了解清楚后在做,否则就是害人害己。

一条条反驳你。
“不知道这消息真假,但是我相信肯定..” 逻辑能再渣点么,你凭啥相信肯定有?
10000BitCNY捏在手里,想换人民币去找咕噜的承兑,想充值时代直接充,你要傻乎乎的BitCNY→BTS→CNY,多一步流动有了损失,管BTS屁事,吃饱了没事的折腾
至于发行自己资产要抵押200%的BTS发行资产是为了赚钱巴拉巴拉..无力吐槽,再多做点功课吧
PS:看不懂英文就说这个币只有中国人玩..也真是狭隘得可以。不排除有不少人有在认真的挑毛病,但是请了解清楚之后再说,否则就是害人害己

74
中文 (Chinese) / Re: 好开心!好开心!
« on: April 10, 2015, 02:36:52 pm »
一起加油~

 +5%

75
不是做高校BBS那个大学生么?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