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1&0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07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时代,已经开放btsx交易
« on: July 07, 2014, 05:15:10 am »
时代这么超前啊,目前还没有任何东西,就开卖!

108
中文 (Chinese) / Re: bts的windows钱包导入问题
« on: July 04, 2014, 09:44:01 am »
英文不行啊,有没有中文版的呢?

109
中文 (Chinese) / Re: 最新全家福
« on: June 17, 2014, 04:59:59 am »
BM的手势,暗示这是一张大饼! :P

神人!

110
能顺利解决就行...

111
能做的唯有等待,别无他法。一个产品最重要、最耗费时间的环节都是测试,所以短期出来的期望值得降低...

112
中文 (Chinese) / Re: bts windows界面预览
« on: June 12, 2014, 08:56:45 am »
不错,可惜是自己编译的...

113
中文 (Chinese) / Re: 大约在冬季
« on: June 12, 2014, 01:11:10 am »
夜观天象,今年夏天完了就直接冬季了!

114
一定要忍住!

115
500刀,妥妥的!

116
中文 (Chinese) / Re: 为什么钱包里不搞个getbtsbalance
« on: June 09, 2014, 03:43:28 am »
新版的pts钱包里是有这个命令的
~~新版钱包那个是getagsbalance吧,我想看看有多少bts,因为钱包隐藏地址很多,查查不方便

getagsbalance *

正解!!!

117
0608 BitShares狀態更新
最新的測試極為成功, 我們正為XT的發佈準備由代表運作的測試鏈.

今天我也找出了方法將TITAN應用到多重簽名帳戶以及跨鏈交易當中. 

我們正準備許多系統文件, 並希望一切能夠儘快可以運作.

看来真的要出了!

118
中文 (Chinese) / Re: 手握2000个ags,接下来可以干嘛?
« on: June 06, 2014, 01:14:47 am »
小户一个,各位不要挤兑我。
我只想搞清楚,接下来可以做点什么实质性的
bts有多少呢
ags用getagsbalance
bts怎么查
BTS也一样,有显示
用getagsbalance 有显示? 没有看到啊...只有在ags-explorer上面看得到

120
中文 (Chinese) / Re: 科技是把双刃剑!DAC,你呢?
« on: June 03, 2014, 07:26:44 am »
绝对的中心化导致绝对的腐败,绝对的去中心化导致绝对的自由。无法做到让btc只能由“合法者”使用,禁止“非法者”使用或用于“非法事务”。这个并非dac自身应该解决的问题,纸币一样有这个问题。

视频分享dac,言论发表dac也一样,不可能在dac内部做到禁止用于非法途径,定义非法本身就是一个中心化的,强制性的,注定不会获得100%认同的举动。

任何人都有权使用dac,即使是毒贩和绑架者。他们的贩毒行为和绑架行为是犯罪(严格的说应视乎行为发生地的法律确定,在宣判前他们都是无罪的),但毫无疑问他们有权力使用dac,dac不能限制他们的使用权,不能担任法官的角色。

dac仅仅是一种工具,它可以是好人的工具,也会是坏人的工具,这就和世界上现存的任何其他工具一样。dac本身是自由的,内部不应该设限,限制应该由外部按照各地特点自行立法解决,我认为作为开发者试图解决此类问题是不可能的,也没必要,因为更加自由的dac很容易取代受限dac。

人类不是圈养的羊,会学会如何驾驭新的工具的。这个过程不会一帆风顺,也不能被省略掉。

来自我的 HUAWEI P6-C00 上的 Tapatalk

受益  +5% +5% +5%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