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h99t1

Pages: 1 2 3 4 [5]
61
我也有相同疑惑,我曾经通过百度查过相关内容,但是什么都查不到,这市场营销做的,让人无语!

62
希望DAC真能创造历史,3i一定稳步前进,发布后千万别分叉了!

63
如果不超过暗黑币,则说明3i在营销方面的巨大失败

64
中文 (Chinese) / Re: 块链膨胀与DAC+
« on: May 07, 2014, 12:31:46 am »
块链的膨胀确实是一个要考虑的问题,不然非常影响新人的进入,因为更新块链往往需要连续几天的不停下载,很多人可能没有这个耐心。我现在的btc块链更新好几天了,还没更新完,太耽误事情了。

65
中文 (Chinese) / Re: 希望推迟bts的发布日期
« on: May 06, 2014, 01:48:36 pm »
没有必要刻意推迟,不要受大环境影响;就按开发所需的固定流程走,DPOS要模拟各种可能的风险情况进行充分测试。

Pages: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