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her0

Pages: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36
General Discussion / Re: A bug when I import keyhotee founder ID.
« on: July 22, 2014, 02:16:22 pm »
I have 2 founder key.
logxing is ok.
wallet_import_keyhotee <firstname> <middlename> <lastname> <brainkey> "logxing"

Another ID is "Qingwei Meng". I saw it is "qingwei-meng" in BTS GENESIS block.

Here is the problem.
wallet_import_keyhotee <firstname> <middlename> <lastname> <brainkey> "qingwei-meng"
Account name is already registered under a different key

wallet_import_keyhotee <firstname> <middlename> <lastname> <brainkey> "qingwei meng"
Invalid Keyhotee name!
wallet_import_keyhotee <firstname> <middlename> <lastname> <brainkey> "Qingwei Meng"

试试这个,应该管用。

137
正式版都出来了,keyhotee送的AGS砸领啊?不会是没有btsx了吧?来个管事的说说

138
中文 (Chinese) / Re: 我能成为土豪吗?
« on: July 12, 2014, 03:04:01 am »
能不能成土豪,不在于你现在有多少,而在于你能持有到何时

139
keyhotee的PTS算是第一天的AGS捐赠,实际上是赚大了,比其他天的比例高很多。
没有说怎么领啊!ags上能查到吗?我忘记捐keyhotee是哪个钱包发的了

140
谁知道的出来说说?

141
暗地里准备山寨的人估计没有一箩都有一筐了!都等着赚钱呢

142
3I就是专心的把xts弄出来再说其他的!否则没人信了。

143
我也来恭喜一下哦!

144
只签名不行,还要加签名注册制啊,不然一个号签名一堆号来领,到底发给谁?谁有效?

145
不会,我发现这个确认没有什么规律,同时发的有人能确认,有人不能,上次我等了40多个小时才确认
多给手续费,一旦出块优先确认你的,卡在后面的就倒霉了。

146
中文 (Chinese) / Re: AGS流动性的问题, 别再提了.
« on: May 29, 2014, 05:08:59 am »
1. AGS增加流动性意味着3i信用破产, 对AGSer和PTSer手上的筹码都没有任何好处, 看看ripple.

2. AGS本身就是一场市场博弈, 捐不捐, 什么时候捐, 捐多少, 捐BTC还是PTS, 都是所有人在预估了3i开发进度, 产品质量, 筹码分配方式, 快照时间, 大环境(比如央行那些蛋事)等等, 结合自己分析的收益预期得到的结果, 逐利而已, 谁都别来跟我提AGSer更忠诚之类的屁话, 绑的紧不是更忠诚而是想收益更高, 说AGSer风险喜好系数更高还要脸点.

3. 说3i进度慢跳票大王可以, 除了Log全世界都在黑, 说3i对不起AGSer的投资也可以, 但是, 请记住, 3i跳票本身也是潜在的风险之一. 3i跑路都是潜在风险, 投的时候没想过?

4. 看到别人投黑币暗黑币投Nas的赚得盆满钵溢, 眼红了? 要有时光机, 我也投去了, 要有时光机, 我生下来就存钱开始买BTC了, 有用么? 投资有风险, 没有后悔药. 但是要仗着自己投了钱就要求修改规则, 过家家呢?!

说得比较乱, 大家将就看. BTS X开始测试了, 懂技术的上, 不懂技术的摇旗做做推广, 产品做好做开才是王道, 尽一份薄力让3i强大起来, 别把自己那一亩三分地看得那么紧. 如有言辞过激, 请原谅, 没说脏话是怕被踢.
投什么投!现在都流行自己做币卖!我都打算做一个了!不就是特色创新嘛!我也画得一手好饼有兴趣的关注关注NTX

147
中文 (Chinese) / Re: BTS XT什么时候出来?BM的回复是:
« on: May 29, 2014, 05:01:38 am »
2.28之前抛的都是英雄、

149
最根本的创新最近必然围绕区块链进行。

150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dpos我是这样认为的
« on: May 19, 2014, 02:42:16 am »
bts抄无所谓,他最核心的思想还是交易锚定标的价值。 这个太厉害了!

Pages: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