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her0

Pages: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1
那1w和228无关的,它和228快照共同构成bts创始块。

来自我的 HUAWEI P6-C00 上的 Tapatalk
你发的那个excel里面查不到keyhotee送的ags

183
中文 (Chinese) / Re: 一篇好文章,未来是666还是iii?
« on: February 26, 2014, 12:47:59 am »
貌似这只是一个故事的开端
按道理接下来会展开一幅画卷,上书四个大字: 我要IPO  ;D
XGS准备中,越陷越深不能自拔。

184
中文 (Chinese) / Re: 再问个比较重要的BTS分配的问题
« on: February 20, 2014, 12:16:11 am »
是的,到时候PTS兑换BTS大概是1::1.3, AGS兑换大概是3.3
AGS好啊,28号以前的才好啊!

185
中文 (Chinese) / Re: 请教PTS和NXT的异同点
« on: February 17, 2014, 09:05:42 am »
MSC一样,我也不支持MSC

186
中文 (Chinese) / Re: 再问爆仓算法
« on: February 17, 2014, 05:11:29 am »
好,假设你的单子成交了,没有关系,一旦bitUSD的价格上涨,你就要追加足够的bts抵押给系统。如果你没有追加,就算你持有1亿的bitUSD,由于你的这些bitUSD抵押不足会被强制平仓卖掉的。资产叫什么名字不重要,是因为抵押bts值多少USD决定的。如果你持有1亿bitUSD你不会以为等你bitUSD涨到价值1美元的bts的时候你还有1亿?你早就因为bts不够抵押而被系统强制平仓了,你持有的bitUSD是仓位,持仓的价格是bts标记的,所以根本的波动原因除了投机以为就是bts价格的波动。 这个问题的根本是抵押不足造成的,2倍抵押如果固定就必须限制挂单的涨跌幅度,想挂更大幅度的单子需要更多倍数的抵押bts

187
更主要是的币都在钱包里等兑换,交易所根本没货,

188
General Discussion / Re: BitShares X Status Update
« on: February 02, 2014, 09:00:46 am »
If someone would like to volunteer to distribute test BTS while I am off line let me know so I can give you a wad.
BTS: GNMjoe397TTM59G8qWJshAs9Z3i

189
中文 (Chinese) / 求几个BTS测试命令行版本,地址见帖子。
« on: February 02, 2014, 08:41:18 am »
GNMjoe397TTM59G8qWJshAs9Z3i

190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币迈阿密大会bitshares专题贴
« on: January 30, 2014, 08:37:14 am »
比特币迈阿密大会上bitshares主要做了什么

大会前一天 有由letstalkbitcoin主办的3方辩论,包括bitshares, mastercoin和ethereum。音频版权由letstalkbitcoin所有。
然后主办了大会第一天结束之后的party及宣传会。Dan宣布了2月28号会计算bitshares X的分配方案,3月作出可运行的bitshares X。同时回答了大概1200人的质询。现场有PTS/AGS/BTSX/Keyhotee的讲解,抽奖,合影。
3月份就发布bitshares X?这么快啊?是测试版还是正式版?3月份200万AGS都还没竞投完啊,个人还是觉得7月或8月份发布比较好

3月份是测试版,但是如果测试版运行正常的话可能就会直接转换为正式版。
这个问题需要澄清,如果测试版直接转换为正式版。在这个链条上ags持有者将获得一半的bts,还有就是PTS在交易平台因为这是测试版没取出来兑换的话就亏大了。因为第一条测试链条上的资产主要是全球主流法币和BTC 3I股份,后面兑换的链条再多估计也没这个链条上的值钱。

191
官方有准确消息吗?我打算挖几个免费的好名字。

192
看情况就是不理想啊!

193
第三方在3i上发布dac不是只需支付PTS的10%吗,不一定要支付AGS的10%,楼上为什么一直说20%?

Sent from my Coolpad 9970 using Tapatalk 2
PTS和AGS是同等权利的,区别仅在于AGS不可交易。我的理解是这样的。

194
我个人是 bytemaster 粉丝。他不懂的,我也不懂。他懂的,我只懂一点。
我说话也很跳跃了,打字交流是这样了。也许你打的根本不是你语言想表达的,打字没有语气,也没用语境。多交流。我的目的其实是想关注3I那个1500PTS悬赏搞出来的东西。因为我想用这个来搞个DAC实验一把。我想搞清楚付出这20%还能不能得到已知以外的更多的好处。

195
中文 (Chinese) / Re: 我担心的另外一件事。
« on: January 26, 2014, 01:04:50 am »
ripple的劣势在于他的发行方式 ,总量,优点在于技术优势,先发优势。
中心化对ripple来说是劣势也是优势,中心化更利于政府监管,效率等。我看来ripple如果放弃信任机制,转向抵押机制。将是一个长期的对手,官方更喜欢ripple超过BTS

Pages: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