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her0

Pages: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96
中文 (Chinese) / 我担心的另外一件事。
« on: January 26, 2014, 12:57:23 am »
BTS一直在学ripple 共识机制 基于浏览器的钱包。那么反过来,如果ripple学习了BTS的抵押机制。怎么办?

197
中文 (Chinese) / Re: AGS的 交易和转让问题探讨
« on: January 26, 2014, 12:43:46 am »
此人如果是3I公司就没问题了,    
Proposal for Angelshares Investment in a DAC Trading Platform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2247.0

198
你想象一下,如果明天就推出BTS 估计每天达到了5000你还是会投,因为你虽然1个pts换了0.x个AGS 但是明天AGS就会直接兑换200wBTS 如果投了AGS总量直接翻几倍。当然必须是越早越好

199
中文 (Chinese) / Re: 谈集资AGS的市场反应跟认同度
« on: January 26, 2014, 12:26:32 am »
大家谈的都很好!还要继续谈!在论坛里可以各抒己见,不必埋怨说得多或者说的错。如果认为自己已经读过,就觉得没意思,完全可以跳过。因为对一个人没有助益的表达,可能对另一个人可能非常有帮助。而且,大家都会有说错的时候。我读英语很吃力,有一些又是不得不读的,通常勉强读过之后,有些意思懂了,而有些可能根本就没有领会到。通过大量阅读同胞语言,自己关心的事通常是最终能够了解到的,这期间更多的是来自于相互之间对于不同见解的争论。这种争论很有必要!我们还是要坚持争论下去。不过,我认为还有一个事情很重要,那就是大家说话一定要客气一点,不要那么冲。看得出坛里大多都是有文化的人,而且大多很年轻,应该学一学他们,比如byte master:虽然英语水平不高,但我几乎从来没遇到过他们彼此交谈不客气,包括同我们。非礼勿言,仅此。哈哈


Sent from my iPad using Tapatalk
顶你,其实在这里呆的几乎没人是来黑3I的。以太的人除外。有些人死忠到不能有任何质疑任何。其实这种自己才看懂了别人都白痴高高在上的态度如果传染到官方的话,绝对是一个P2P项目失败的基因。和金三胖一样。不是解决提出的问题,直接解决提出问题的人。说你压根不懂。

200
呵呵,我估计这个模板是个DAC 通用的IPO工具,和BTS系统本身没直接联系。是用来支持DAC发展的,是一个平台有人把这个叫DACP 这个IPO是众筹募集的工具根本不是集成进BTS系统里,仔细看这是一个bitcoin的山寨版,只是将要集成POS和共识机制。不会有挂单系统抵押机制。类似于peershares是个更简单更容易实现的工具。

201
alt-dac template 使用这个的成本就是10%PTS+10%AGS. 这个就是我说的IPO成本,而使用其他方案不需要这20%的成本。3I需要给使用者一个理由。我的意思是优先在BTS上交易该DAC股份。我不和你说了,相信看帖的人都明。你真的很固执,还随便评价别人根本不懂。也许你懂很多。祝你好梦

202
我觉得你连我说的是什么都没读懂,我说的是那个悬赏开发出来的东西,那个东西对应的竞争对手我觉得是皮尔股,通用的IPO工具。公开募集股份和上BTS NXT MSC 这样的平台交易是两回事。你要是再纠缠BTS上面如何如何我觉得就没必要了。

203
16种资产里 除了法币BTC就只有3I的股份,这个就是我想说的IPO 优势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815.0这个悬赏。你确定一下弄出来的东西干啥用的。

204
keyhotee的价值我额也是很高看的,bitshares最大的价值不是在bitUSD bitCNY 当然这些是基础。bit烤猫 这样的股份在交易平台大量上市才是价值最大化的捷径。如果就一家比特股我不会担心ipo成本,但是考虑到彩色币几乎0成本,皮尔股可能也是0成本只是限制用点点币计价。这种情况下,3I提供什么样的吸引力吸引用户采取3I的DACP方案?需要他们好好思考。更具悬赏任务我把这个DACP看做一个ipo平台。

你压根就没搞明白。如果 bitApple 在 BTS 系统上流通,这和苹果有关系吗?没有。这跟 bitUSD 一样的道理。苹果不会,也不可能在 BTS 系统上 IPO。因为苹果早就 IPO 了。即使苹果没有 IPO,它也不可能在 BTS 上 IPO。苹果是公司,又不是 DAC。PTS 是 DAC that spawn DACs, 它是 DAC 的 IPOCoin,不是公司的。
你说彩币没成本,msc, nxt, eth 任何方案都是没成本啊。bts 就不能用来标记特定币吗?一样可以。easy.
我搞的很明白在bts里面价格的锁定是交易形成的这点我知道,我说的哪个DACP 用来做IPO工具。你把悬赏任务好好研究一下先。资产种类在每一个blockchain上是限制数量的,比如这次3I就把他自己公司的股份作为bit资产上了第一个交易系统。

205
中文 (Chinese) / Re: Dan: Bitshares X earn 5% or more on Ether
« on: January 25, 2014, 12:31:35 pm »
那到底给不给挖矿了?eth是先挖再转pos?

206
标准化以后要推出硬件钱包,3I是否会考虑推出硬件钱包来保存各种数字股票资产。

207
所有比特币钱包在比特币网络上是可以互相交流的,但是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当你从一个比特币钱包客户端里导出钱包文件,然后试图导入到另一个比特币钱包客户端时就会发生问题。比特币开发者们准备让钱包文件的导入和导出流程标准化,从而解决这一问题。Hearn又补充了重要的一点,这些标准的改变应当在比特币硬件钱包公布之前完成。

另外比特股 是否会遵守标准?3I开发人员特别是keyhotee开发人员应该参与标准制定。贡献力量并为keyhotee获得先发优势。如果现在阶段在集成各种钱包上努力将在标准化以后成为一种浪费。

208
keyhotee的价值我额也是很高看的,bitshares最大的价值不是在bitUSD bitCNY 当然这些是基础。bit烤猫 这样的股份在交易平台大量上市才是价值最大化的捷径。如果就一家比特股我不会担心ipo成本,但是考虑到彩色币几乎0成本,皮尔股可能也是0成本只是限制用点点币计价。这种情况下,3I提供什么样的吸引力吸引用户采取3I的DACP方案?需要他们好好思考。更具悬赏任务我把这个DACP看做一个ipo平台。

209
AGS的转让问题3I会出一个中心化的DAC来解决。猜测猜测啊!请看论坛相关版面

210
中文 (Chinese) / Re: AGS集资的问题
« on: January 23, 2014, 07:03:37 am »
早知道有AGS这一出,当初就该买李笑来的股票,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没办法。不过貌似以后AGS要搞成可交易的。

Pages: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