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her0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7
46
中文 (Chinese) / Re: 市场是最好的投票
« on: October 28, 2014, 07:05:05 am »
是啊!觉得好的就多买点,觉得不好的赶紧卖。

47
如果按btc8000 pts300的人民币价格回收我就卖给你。

48
央行从来不找别人要钱,只管印。

49
中文 (Chinese) / Re: 自欺欺人的合并,又一次掩耳盗铃。
« on: October 24, 2014, 03:35:58 pm »
合并收购,然后一个庞大臃肿的区块链最终要么胖死,要么再分家。如果坚持出来一个新的创意就收购或者fork过来的话。最终不是一个去中心化的结果与dac的精神完全背道而驰。 想想btc的侧链吧,btc正要各种功能的侧链独立运作让资金自由流动,会最终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繁荣生态圈。bts合并极大的可能会被证明是一个昏招。 music这样的dac 以及其他的dac不会放弃bitUSD的发行权,完全有可能倒向btc,作为btc的一个侧链,带着bts的所有优势投奔了btc的怀抱。

50
btsxbank.com 现在合并了不知道还有人要用不?

51
中文 (Chinese) / Re: 当前策略及幕后猜测
« on: October 23, 2014, 12:55:23 am »
瓜子皮理论成立了,老母鸡理论失败了。鉴定完毕

52
中文 (Chinese) / 自欺欺人的合并,又一次掩耳盗铃。
« on: October 23, 2014, 12:30:28 am »
真的是有点掩耳盗铃的意思了,合并了这几个dac你就能保证其他的dac里面不出bitUSD吗?明显不能,music没合并吧,未来出dac的人会放弃发行bitusd吗?想当然了! 而且把所有功能做到一个链上的弊端也显而易见。数据膨胀更快,代码更复杂更多的漏洞,更容易受到攻击。而且养独儿子的风险也更大,万一独儿子得了癌症咋办呀?

53
228以后投的AGS啥也没分着,就分了个dns还跌成这样,合并了就啥也没了。

54
有交割时间的short单可以给高倍率杠杆,能活跃市场。只是增加1天交割 1周交割 1月交割等short的种类。现在这种纯空单太没技术含量了。

55
I am sorry miss some blocks.the server is ok now.

56
updated to 0.4.9

57
3I的币确实多,但是3I的币估计一个都不敢轻动。因为现在的代表基本全靠3I的票在排位子。3I要动筹码,代表101必然大动,如果后面排在101外面的代表没准备好就被动上位就麻烦了,大量丢块。网络可靠性都要出问题。

58
熊熊以后不要公开操作了,是看你最近咋不活跃了呢!还有给我的投票变少了。

59
爆仓风险真的很大!只要大资金蓄意而为,那些看起来长线必赚的short单会死的很难看。

60
补充一下,横盘时间越长越危险,大量short单积累在一个价位被大鳄爆仓的危险大增。比如short成交产生了100万USD 被庄家吃了80万USD 庄家锁仓不挂USD卖单,只需要拿少量btsx狂拉美元 很容易爆大家的菊花。如果short单按交割时间长短给予不同的杠杆比例,就能稳定市场,活跃交易,因为1天的short如果给5被杠杆,庄家根本不敢不顾共识乱拉USD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