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skywalker861

Pages: 1 2 [3] 4
31
中文 (Chinese) / Re: 哥今日起每天免费送BTS!
« on: October 05, 2014, 11:40:50 am »
thinkworld  谢谢

32
08/30/2014 8:05:00 UTC+8

34
DAC PLAY / Re: Vote for the name you want Bitshares Lotto rename to?
« on: August 09, 2014, 05:06:15 am »
Bitshares Game

35
peer.leveldb 是节点数据库,可以直接删除,会重新生成的。wallets这个是钱包文件夹,比较重要,其他的可以删,这个不能乱删,除非有备份。

删了之后同步好痛苦  我现在落后20天……  能否发我一个peer.leveldb这个文件夹  邮箱anywaylee@126.com

36
我尝试了所有方法,就差没敢重装系统了!都解决不了,碰到一个难友,很幸运!

难友同志,是peer.leveldb 这个文件夹下,current 文件的问题,把它重命名重新更新就可以了。

37
数据目录的位置,开始菜单运行,然后输入  %userprofile%\AppData\Roaming\  , 打开后会看到Bitshares X的文件夹,把它改名,再启动试试

查出来原因了,peer.leveldb 这个文件夹有问题,把这个文件夹改名后需要同步20多天,这个文件夹起什么作用,可否拷贝别人的用

38
数据目录的位置,开始菜单运行,然后输入  %userprofile%\AppData\Roaming\  , 打开后会看到Bitshares X的文件夹,把它改名,再启动试试

高明,找到问题的大体位置了,我吧bitshares x文件夹改名后,正常。但问题来了,我原来钱包的东西都没了。还得慢慢研究研究

39
我尝试了所有方法,就差没敢重装系统了!都解决不了,碰到一个难友,很幸运!

哈哈 缘分啊  如果解决了通知对方

40
我也遇到了跟你一样的问题,启动钱包时,突然断电,在启动时就如此了!
可能是有什么锁文件,不知道windows下的数据目录在哪里,你把数据目录改个名字再启动试试看

什么锁文件,就当时在同步块  突然关了就这样了

41
换安装路径试了吗
试了,能有的方法都试了,注册表中关于bitsharex的 也都删除了

42
楼主解决了吗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求解

43
先把之前的都删掉,然后换个安装路径试试

都删了 ,注册表也挨个查找删除了,不管用
Sent from my iPad using Tapatalk

44
中文 (Chinese) / 万万火急,急寻高手,btsx钱包打开出错
« on: August 08, 2014, 03:00:45 am »
重装钱包,重启电脑都不好使  an instance of bitshares x is already running! Plese colse it and try again. 可能是注册表有些错误,哪位大神给指导下怎么解决

Pages: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