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wuxuqiang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26
76
中文 (Chinese) / Re: 各位兄弟们,干一件正事吧
« on: May 12, 2016, 03:44:24 am »
Quote
价值是来自意识,来自大家的意识,就是佛法所说的众心。

比特股的价值如何得到成长,才是和每一个人利益相关的事。虽然整风斗人也是高素质的光荣传统,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阶层更实在。

 +5% +5%

77
 +5% +5% +5%
白菜 ,e神 辛苦了 

78
经过我无数次内盘接盘、搬砖、爆仓等操作之后我发现,bitcny只适合内盘操盘投机行为,其他应用都是扯淡。因为光操盘就bitcny那点体量都不够,更别提拿出去干其他事了,bitcny一旦大量流出或者被囤积,内盘只能死翘翘。
bitcny的主要问题是:  所有的bitcny都是抵押产生, 换句话说都是信贷货币,  而整个系统中并没基础货币.
好比,社会上的钱都是银行借出来的,  并没有任何一个人有属于自己的钱, 而银行随时可以要求每个人还款,  如果有人把钱囤积了,那自然有人没有法还贷款了. 流动性自然枯竭了.

囤积不是问题,现在是没有30天的还款期限的。

79
限制强清也好

80
中文 (Chinese) / Re: 自平台的测试链测试发布
« on: May 05, 2016, 07:22:33 am »
 +5% +5% +5%

81
已支持

82
中文 (Chinese) / Re: 改一下bitCNY的参数?
« on: April 29, 2016, 02:10:54 pm »
Quote
爆仓,平仓和强清这三样要分清楚。

杠杆的风险对应的是爆仓的风险,BTS跌到爆仓价格就触发爆仓,任何补贴都没有,shorter自担风险,没问题。

强清是系统赋予持有者的权力,对shorter来说是一种剥夺,那么根据权责平衡的原则来讲,一定的补贴是需要的,显然开发者也明白这一点,不然根本没必要设强清补贴率这个参数。

shorter天地锁拿到bitCNY后,可以把bitCNY花出去,可以拿bitCNY来平仓,也可以拿bitCNY来强清别人,只要别人的bitCNY债仓的抵押率更低的话。
一般杠杆期货是有固定交割时间期限的,而short没有,可能很短,也可以很长。这算是利与弊吧,如果说要给shorter一个保障的话那就设定新的short单要一个月后才可被强清。


83
中文 (Chinese) / Re: 改一下bitCNY的参数?
« on: April 29, 2016, 11:45:40 am »
@wuxuqiang

强清当然是风险,而且是很大的i风险,只要发起强清,就可以把抵押率最低的生产者强清掉,你也许不是最低,但总有最低的生产者被强清,哪怕你的抵押率是3,是4,只要别人都比你高,你就要被强清。


short本身就是杠杆行为,当然有风险,风险与收益并存。CNY设计为货币,要的是持有者无风险持有者无风险的效果,在没人原意接受bitCNY时,可以发起强清换回法币,以保证bitCNY持有者的利益;在有人愿意接受就不会有强清,(喂价偏离过大,而造成的利润空间另说)。

Quote
BTS涨不涨shorter都有利益,好比你有一栋房子,不管房价涨不涨,如果你把房子抵押给银行,银行就贷款给你,还不收你利息,你说有没有利益?
我没理解错的话,这应该自己short给自己拿到CNY,天地锁。如果发起强清的话,那么也是自己"强清"自己。

84
中文 (Chinese) / Re: 改一下bitCNY的参数?
« on: April 29, 2016, 05:39:51 am »
生产者的主要风险是被强清,持有者的主要风险是资产的可接受程度低,没地方用。在0补偿的情况下,生产者的风险更大,因为生产者被强清的时候根本没有选择。而且从逻辑上讲,你要来强行从我这买走我抵押的资产,你就应该付出一定的代价,毕竟在没爆仓的情况下让我直接按清算价卖给你是没有道理的。
我个人认为生产者风险不在强清,一来,不要求你抵押很高,只要你抵押不是很低,你被强清的可能性就很小。就要还是BTS下跌而造成的损失。就算下跌过程中你不被人强清,也会因抵押不足而爆仓。如果不是BTS下跌,而是上涨。被强清有什么好担心的反正是赚钱了。持有者风险是资产贬值,没地方用,大不了我换回法币。生产者本来就是杠杆做多,有风险是应当的。你找系统借出CNY,就知道一定要还回CNY的。你抵押好的话,也强清不到你。



Quote
把流动性做起来才是根本,不能总指望BTS涨价,我现在计划之一就是以bitCNY为交易货币把小蚁股的交易做起来,这需要更多的人来short。
没有bitcny怎么做小蚁股交易对。BTS没有上涨预期,没人会short。BTS不涨生产者没什么利益。

85
中文 (Chinese) / Re: 改一下bitCNY的参数?
« on: April 29, 2016, 12:20:07 am »
Quote
恢复利息,是说生产者补贴持有者吗?还是说增发出来?
生产者支付。shorter看多BTS从系统中借出CNY,对此支付利息也属正常

86
中文 (Chinese) / Re: 改一下bitCNY的参数?
« on: April 28, 2016, 04:21:54 pm »
BitCNY那点事 —— 比特股的“一根救命稻草”
原文地址:http://www.btsabc.org/html/coinwei/201604/00000629.html

我个人认为强清不应该让CNY持有者补贴给shorter。比特人民币是锚定资产,要的效果是在黑天鹅等极端条件下,尽最大的可能让CNY持有者可以尽可能无损的换回相应的法币,如果要CNY持有者在使行换回权时补贴1%给shorter,则CNY持有者是白白损失1%的资产这样还有人愿意持有bitCNY吗。锚定资产是要尽可能做到让用户/使用者无风险,并且能为人带来更大的便利,这样才有人愿意持有使用比特CNY。

至于为什么没多少人去生产比特CNY,我个人认为一来,曾经的short者已经深深受到伤害(BTS长期下跌,而对short者造成很大的损失),现在也没什么新用户知道short。 二来,比特股套牢了很多人,并且牢位不低,这样让人认为短期上涨难度大,随着时间的推移,更有可能大户需要钱砸盘离场,那么short的风险就更高。

想让更多人的去short,一、要用户基数要大,并且知道short的好处和坏处(放大收益/亏损)。二、最重要让人有短期上涨的预期(short的最大动力主因是BTS上涨,从而使shorter放大收益)。

如何使人有对BTS的上涨形成大的预期?XX天使投资入驻?要么大多认为是假消息,要么认为是比特股一厢情愿的觖读。开发人员去中BM化了?好像BM走了比特股还跌了点。

还有什么办法吗?
我认为恢复比特CNY的利息(做一个最低利息限定,包装成一款理财产品)可以造成对CNY的大量需求,因为CNY的大量需求,引起BTS原材料的大量需求预期,BTS的大量需求从而促进BTS的上涨。BTS的上涨促进了shorter的生产动力,并获得收益来支付CNY的利息支出。这就O了(大写字母O)。有人会说这不就是造成以前BTS大姨妈循环下跌的元凶吗?不,错了,造成大姨妈的是不公平的30天强平(喂价10%内强行吃掉挂单),而现在并没有30天强平,所以比特股不会在有大姨妈出血了。也有人会说,货币是为了流通的,CNY利息会造成CNY屯积不利于流通。不,货币不只是为了流通,也是为了储存财富。并且,只要CNY有需求自然会有shorter生产,不会说没CNY来流通。 因为比特股不能无限高增幅上涨,所以CNY利息功能应在比特股达到高速增长后停用,或设定二、三年取消最低利息限定。

以上的我个人的观点,大意是不应让货币持有者补贴生产者,这样损害了货币持有者的利益,生产者已有放大收益的权益了。并提议恢复CNY利息功能。欢迎大家一起谈论。

另:希望大家能投票支持下本站(比特帝国)的出块见证人abc123和微信公众号HelloBTS的出块见证人xman

87
中文 (Chinese) / Re: 求助:怎样升级bts?
« on: April 22, 2016, 02:32:29 pm »
老用户:比特股1.0升级到2.0教程:http://www.btsabc.org/html/edu2/201511/bts1.0to2.0.html
里面的百度网盘地址可以下

89
中文 (Chinese) / 一单将资产的“手续费资金”全部刷出
« on: April 14, 2016, 05:01:46 am »
原文地址:http://www.btsabc.org/html/edu4/201604/00000612.html

在创建资产的时候,有一部分费用是做为“手续费资金”(用你创建的资产来代替BTS做为交易手续费)放在一个资金池里的。由于各种原因可能想把手续费资金“取”出来。
现在来说说用命令行将其“取”(刷)出来的方法。主要是利用挂单以资产做为支付手续费,相应的系统会扣你资产手续费池里的BTS来做为手续费,当你取消挂单时,则将资产手续费池里BTS退还给你。相当于说用其它资产换成BTS,命令行可以自己定义很高的手续费,然后取消挂单,把BTS一次性刷出来。

1、准备工作:
安装命令行工具也就是重钱包,重钱包的教程可以看这里:http://www.btsabc.org/html/edu2/201602/00000477.html

2、打开命令行工具cli_wallet,解锁,查看info是否同步,导入要刷手续费的账户的三个私钥
导入命令:import_key "btsabc"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import_key  "你的账户"  你账户对应的私钥   )要导三个

3、执行这两个命令:
begin_builder_transaction

这个命令会返回一个数字,默认是 0 ,然后下一个命令:

add_operation_to_builder_transaction 0 [1,{"fee": {"amount": 34691234,"asset_id": "1.3.853"},"seller": "1.2.4950","amount_to_sell": {"amount": 10,"asset_id": "1.3.0"},"min_to_receive": {"amount": 10,"asset_id": "1.3.853"},"expiration": "2016-04-08T06:50:00","fill_or_kill": false,"extensions": []}]


讲解:{"fee": {"amount": 34691234,"asset_id": "1.3.853"}  1.3.853 表示你要刷的资产id ,(你的资产id 可以像这样查http://cryptofresh.com/a/IOU.BOO)"amount": 34691234:表示你出多少手续费数量 3469.1234个IOU.BOO资产(如果你资产和BTS汇率是1:1则直接写出你手续费资金池里BTS的数量,不是1:1你就要自己在算一下),"seller": "1.2.4950"这里的1.2.4950 要换成你自己的账户id (http://cryptofresh.com/u/web1024)。  "1.3.0"表示BTS     上面两个10表示卖出0.0010个BTS,以买入获得0.0010个IOU.BOO  ,这个挂单用 3469.1234个IOU.BOO做为手续费

4、上面两个命令执行完就不要管了,然后执行下面这个命令广播交易,执行一次广播一次,也就是说执行一次下一个单
sign_builder_transaction 0 true

5、然后到GUI的委单里取消挂单,手续费就变成BTS退回你的账号了(你所做为手续费花费的资产则在你的赚得的手续费池子里,可以直接GUI里领出来)。也可以命令取消挂单,可以到cryptofresh.com看交易,点进去点raw transaction,最下面有个 operation_results   比如显示 "1.7.111839" ,这个是挂单id,用下面这个命令取消挂单

cancel_order 1.7.111839 true

切记 注意,你的挂单价格可别让它有可能成交了,不然你花的手续费可就真的花了,退不回来了。可以先小量试下。

本方法是abit教我的,现将其整理放出来。感谢abit!

90
中文 (Chinese) / Re: 二元预测市场举例
« on: April 08, 2016, 08:22:21 am »
 +5% +5% +5%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