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jckj

Pages: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22
151
中文 (Chinese) / Re: BTS通胀率警戒线
« on: January 11, 2015, 04:23:00 am »
希望i3能吸取点经验吧,考虑下楼主的建议。现在投入的通胀多发行方案并没有给bts带来有效的新景象,加之整个行业进入下行,问题更多的显现,一直认为bts能开拓的可能性越来越像是梦甚至是传销了? 虽然我不否认个别代表程序具有一定的水平但代表并未给行业带来新景象和好用实用,我个人认为这是开始就有问题的程序导致的,现在dev程序在国内根本不好用,注册非常麻烦甚至普通根本没法完成,想想又几个人愿意这么折腾。不好用的东西再先进也没用,除非能涉及生死否则这些都将是历史的匆匆过客。bts一直就没把用户当回事,不论他有多好的想法,他都很可能根本没法被大众使用,那就只是几个人玩的极少数派的游戏而已,目前这种状态发展下去最好情况最多也只是101个人的游戏而言。

152
More challenge come what will i3 and btser do will be an important decion things for bts sucsses (or failer), in my opoin

153
General Discussion / Re: Draft Content for New Bitshares.org HomePage
« on: January 06, 2015, 12:10:06 pm »
Just had a quick look I think it looks really good.

My thoughts & input -



BitShares
The Decentralised Bank & Exchange


Maximise privacy
With BitShares your account is completely private. No personal details are required.

Low fees
Our fixed fee of $0.01 for any transaction or trade is one of the lowest in the world.

Earn Variable Interest
Balances earn a variable interest rate. Currently averaging APR X%

Broad Selection
Keep balances in any major national currency or crypto-currency as well as gold, silver, oil & many more.

Decentralised
BitShares is simultaneously located in many countries at once, so it can never be shut down.

Secure
Ditch fractional reserve banking, risky centralised exchanges & fraudulent accounting.
Your balances are always 100% accountable & secured by an average of 300% collateral that's fully transparent and viewable in real time.

Fast
Transactions & trades execute in less than ten seconds.


            Any Currency. Any amount. Anywhere. Anytime.
Good.

154
中文 (Chinese) / Re: 求教:怎样注册到区块链上??
« on: January 06, 2015, 12:06:01 pm »
BTS559N4nhSzGpo5zGn9PaRsoB5ja6B17pLofXDJt9XLwTMnE6fhz

主要是打不开验证页面的问题

已经发了1bts到上述公钥

0.4.27.2有BUG,注册时不能使用本地的BTS,只能使用水龙头网站。

可以在控制台用wallet_account_register命令注册,比如要注册的帐号是fly125(已创建帐号,但未注册),支付注册费的帐号是fly

Code: [Select]
wallet_account_register fly125 fly
要注册的帐号和支付注册费的帐号可以是同一个,也可以不同。但是必须在本地钱包内。

注册还得这样才行了 ?这么难用了?
bm stan 是不打算要新用户了,老用户也要扔下了!出个钱包没几个能用,这bts不狂跌已经很不错了。啥时候才能有个靠谱的程序钱包出来。

155
bts想要发展好,是低估了千倍而不仅仅是60倍。上了千倍bts才能真正进入实际价值上升渠道,才有可能和真正金融银行等开展正面交锋,否则只有等灭吧,实验失败。
楼主估计想说按照去年年初上产品,bts 市值应该20亿美金以上吧,大家也这么认为的,可现在不一样,btc都跌去了好几倍市值了,bts已经伤了太多老的支持者,新的已经难以补充了,我之前给bm stan提过bts今年用户必须有大突破,最好到千万,那样bts现在估计也能保证在楼主希望之上的。

156
应该让DNs来干这事,要不整个Bts就被瓦解。在楼主的提议下DNS不出来Bts随时可以可能被消灭,DNS出来不知道能不能彻底完成DNS解析的各种应用,现在新白皮书也没有产品也没有,不知道情况如何。

157
中文 (Chinese) / Re: 安卓版手机钱包测试报告2
« on: December 25, 2014, 02:04:47 pm »
离使用近了一步。

158
接pts的幸福了,换新pts,来点dev。比一直坚持的划算多了。

159
General Discussion / Re: Delegates Should Have a Business Plan
« on: December 24, 2014, 11:00:52 am »
Good job, I'll join in if bitshares is ready for appling with btter UI better app.

160
id:
swau

161
中文 (Chinese) / Re: 预测BTS价格赢BitCNY
« on: December 23, 2014, 03:08:25 pm »
三个:
行情好的情况:0.23cny;普通行情:0.137cny;行情不好:0.1cny

162
中文 (Chinese) / Re: BTS最新宣传语
« on: December 23, 2014, 03:04:40 pm »
谁掌握了比特股 , 谁就掌握了货币发行权, 谁就掌握了货币发行权,谁就掌握了世界!
只要bts人气和应用上去,什么都好说,但不要谈法币发行权。
拥有比特股执掌世界财富就行了。

163
不知道好不好用,用过的谈谈感受

164
bts本应一出来就是btc三分之一以上的市值,甚至可能超越btc的,因程序、宣传、时间等问题变成现在这样子。如若解决好轻松上去,目前看有所改观,希望持续前进去实现吧。

165
中文 (Chinese) / Re: SUPER BTS整合钱包或许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 on: December 23, 2014, 02:03:20 pm »
近期看整合不是好事,资源不足无法确保都能整合带来更多矛盾。以数年看整合是好,但是现在就整合搞不好是所有都压一篮子了,太不符合老美风格啊。

Pages: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