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jckj

Pages: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196
中文 (Chinese) / Re: 持有bitUSD有什么意义
« on: November 19, 2014, 01:44:14 pm »
目前的模式,那点利息兼职不如存余额宝,还是天天领算复利,随时提现。这个利息不拿一年你还拿不到
不需要一年,每个block都算利息,跟余额宝一样的。根据最近一个月的表现,利息是大于余额宝的。


 没有人支持使用,兑换量少还得1;0.95附近交易平台兑换,这大打折扣啊。

197
稳定度无法达到0.0001%大家不敢 用。即 无法承载过百亿带来波动应小于1万主要企业商户不敢用。或者也没有数量足够多的小商户及个人使用。本次实验只能说明软件可以有这个基本功能,但现实是应用并没上来,真正应用出错改进并没真正开展,直接认为锚定的成功是说不过去的。

198
my 29xs , 79xxs are mining   now

199
连接少,已出现无法同步了,和大家的正好相反,占用内存倒是原来的三分之一了,不过对于内存大和处理器还可以的感觉速度没快,反倒比近期快的慢了。

好多功能没Gui了,去哪儿了?

200
中文 (Chinese) / Re: 创建资产的命令
« on: November 13, 2014, 02:47:23 pm »
不错的服务,谢谢楼主。 这次钱包好多功能模块怎么都没在Gui里?Bts还要再继续黑自己?

201
BTS除了功能,用户体验也应该放在首位来开发,否则即使产品质量再好,用户也很难去使用。希望3I能看到这点。

和这想法差不多,不过开发的似乎没太在意,至少没见到效果。这个英文版问过,可能Bm没看懂也没当回事。老早就让他钱包必须可靠好用开放用户,现在是对新用户变本加厉增加普通注册费用有没弄得好用有几个新进来的会用,几个进来?这是大家都关心的,Bm团队不知道考虑到什么程度,反正没看到好用的钱包。希望11越下旬至少出个干货,要不今年有得泡汤。

202
能先把钱包做好吗,轻量化钱包手机钱包什么时候出

Translation :
Can we make the wallet better ?
When will the lightweight wallet and mobile wallet be released ?

近期不出,不知道近期会有第三方会来做吗?

203
3I这么做觉得很对得起早期的投资者了,那么多的PTS,3I持有想卖卖不掉,占着又没用,跟鸡肋一样,现在有人想复活PTS,作为一个新的DPOS币参与市场竞争,那么受益的肯定是PTSER,而不是3I。作为PTS,还能继续得到社区PTS持有者的更多支持,好事。

绝对对得起最早期5~20元附近那批,那批绝对大赚了,不过pts 120以上站岗的只有bts 0.33元多点出了的那批基本可以欣慰的高兴出的及时,现在再得10元补贴。以下的就比较复杂不好说了,损失盈利均衡吧。

Translation :
I3 did well for those who buy PTS at 5-20CNY . But those who bought PTS at 120CNY can only happy if they sold their claimed BTSX at 0.33CNY  .  The rest is hard to say .....

204
现在不构建生态系统,要等到何时啊?
IPO币,没资本运作,自身的优势也不去发扬,到底还要整那些没堂的事.
Translation :

Why the eco-system hasn't been built ? If not now , when ?
What the hell are they doing ?

这次下跌还没达到某些的要求把? 不过这么做以后想上来,那除非真是的有其它不一样惊天地的措施才可能了。这次若下跌我坐等0.05和0.01  8) 反正都陪了,bts3m毛多变1毛甚至都不到,大不了不玩藏起来,等超低价岁随便进点当山寨玩。pts已经封存,少量投去btc看看。

Translation :
Maybe the price is not low enough ?  But I guess if from this point the price want to go up , it would require a significantly good news .  If the price keep dropping I'm expecting 0.05 and 0.01 CNY . Guess what ? I don't care , I just save them ...

205
PTS被玩残,总共41w也就10w美金,先放出去再说,后面交易上来了彻底扔掉pts让其自己发展.若便宜就吞个150W个pts再给其给活路来个其它DAC快照?不错的市场博弈,反正那个方式都开始大家都输了,再输下pts也值不了几个钱了,赢也没多少?   这次看pts交易,没超过10w,看来没降到团队的期望值啊还是卖的人不够啊,难道要100Wpts 1w?0.1W美金搞定?。

206
中文 (Chinese) / Re: 如果现在是行情的初期 BTS拿什么来
« on: November 13, 2014, 05:11:56 am »
btc圣诞购物高峰开始了,bts看成品是否能赶上了,不确定比较大,但希望本月底能出成效,否则本年度算是失利了,明年竞争基本开始向大资金方向倾斜,机会再次降低。

207
不知道真假,前段时间跌价0.25以下好多人基本都在吸货,0.18以上对于想赚钱的人来说风险比较小,随后下跌更低点对于普通庄也没多少好处,说不定还自己玩死倒赔钱。倒是只有平台随时只要交易量上去都赚,DAC核心变化这么多而且是找了个这种时期做出毁信心的方式确实让人不明白请了市场队伍的人赶出这种事,这种做法普通结局就是out,要不就是疯子有其他想法-如手里资金再次增加筹码倒是比较容易了,掌控其它有较大改变机会或条件。 说不定还真是楼主所说,某些人黑半天就是达成于此,希望事实如此那bts还有一线希望,否则不赶快上点实际好用的干货就要慢慢跌出视线的节奏。

208
非常不习惯,会被人认为又一个中国人搞的圈钱币  :'(

b ts赶快出正式应用,多平台应用,像真正规划一样,无所谓,那样放在上面说明中国人 地位真的上升中国人的眼光独到,若没实际的东西不论放哪儿都是得到圈钱的评定的 。

希望看到bts真正走出实用好用的一部,否则bts是大笑话,那中国社区是最大的笑话了。

Translation:
BTS must apply real application\adoption ASAP , multiple platform applications , as the plan . Then , it's ok wherever the Chinese board move to , if the Chinese board is up front after the wide adoption and application , then it's proven that Chinese users have great eyes .  If not , no matter where you want to move the Chinese board to , people would still laugh at you .

I hope BTS can get to the point where it can be useful to the users , otherwise , BTS would be a joke , the Chinese community would be the greatest joke .

209
去和steam平台谈谈合作,提人气,成功了那就为系统带来真正效益了。

210
中文 (Chinese) / Re: [英文區情報] John Underwood造訪
« on: November 08, 2014, 11:23:11 am »
希望这个不要和以太方那个半年下来无音讯,感觉成过场戏了。

Pages: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