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airfell

Pages: 1 2 [3] 4 5
31
KeyID / DNS registration problems
« on: October 07, 2014, 08:28:50 am »
 DNS registered appear“RPC Server Error:In method 'wallet_account_register':Assert Exception(10)”
How to solve?

33
KEY6ysdtgvoezfmrGAdzrhYoD1SKxrLrhHmTMhWTyZJWTjF9mkLY1
谢谢~

34
30 Sept 2014 at 16:03 GMT

35
是不是市场挂单啊,我的市场挂单也是现实UNKONWN

是啊,而且我挂单不是这个数值,不知道要被扣到什么时候,到时候其他的挂单也不知道能不能取消。

36
不是喂价不成功吗?
市场尚未启动,需51个代表喂价后才能启动具体的比特资产交易。

那大家之前的挂单怎么算?

37
不是喂价不成功吗?

38
不明就里.....

你确定你的币数也确实少了吗?

币确实少了,我在usd和cny市场上挂单,之前还能按,可是现在都无法取消,今天一看被扣了50,没有USD和CNY进账,剩下的btsx也没进账,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扣完, :'(

39
就50个,但是我没操作过,无缘无故的发送了,? +5%

40
中文 (Chinese) / 一天没看竟然自动扣了我50btsx不知何因
« on: August 21, 2014, 10:03:45 am »
晚上刚上线就发现被扣了50btsx,发给UNKONWN,无缘无故被扣,再也不会有爱了。

41
中文 (Chinese) / Re: 给代理拉票,声明我不是代理。
« on: August 21, 2014, 09:45:37 am »
我个人认为,理智的代表选择方式,要看好多方面
比如我觉得比较重要的项目有,排名有先后:

1、代表忠心度或人品
2、代表机器性能或之前的出块成功率
3、代表的销毁率
4、代表对社区的贡献或者承诺
5、看不看的顺眼  :P


说得好!当然你80%的支付率我也是非常支持的,只要有销毁都支持,我觉得你们之前的比例考虑太棒了。 +5% +5% +5% +5%

42
中文 (Chinese) / Re: 给代理拉票,声明我不是代理。
« on: August 20, 2014, 03:29:29 pm »
这几个委托人都是同时有几个代表,其中一个设置较低的费率,其他的是100%。如果这几个低费率的拉上去,高费率的进不了前100,那么低费率的也要罢工了

 ;),啊哈,你说的真有道理,但是毕竟这些人看着顺眼,先提上来再说。

43
中文 (Chinese) / Re: 给代理拉票,声明我不是代理。
« on: August 20, 2014, 03:15:36 pm »
我还是系统能类似难度调节算法一样。
系统自动KPI考核

稳定性*权重+销毁率*权重+投票数*权重来自动KPI考核。

建议不错,可是目前的情况就这样了,只能往我们有利的代理方面投票! :P

44
中文 (Chinese) / Re: 销毁是真的销毁吗?
« on: August 20, 2014, 03:06:30 pm »

好像谁说过按两周还是几周发完计算

  "blockchain_accumulated_fees": "227,125.05431 BTSX",
  "blockchain_delegate_pay_rate": "1.87768 BTSX",

这两个数据可以直接算出是2周发完。

不懂英文真吃力啊,还要自己计算。

45
中文 (Chinese) / 给代理拉票,声明我不是代理。
« on: August 20, 2014, 03:02:09 pm »
democracy,支付率只有1%,也就是销毁率有99%。

liondani,delegate1-galt,btsnow,calabiyau,riverhead-del-server-1,支付率只有5%,也就是销毁率有95%。

liondani-delegate-1,dele-puppy,支付率只有10%,也就是销毁率有90%。

maqifrnswa,支付率只有15%,也就是销毁率有85%。


以上均已在101代理里面,且出块都较为稳定,希望能拉到前面几名去。

Pages: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