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agree

Pages: 1 [2] 3
16
中文 (Chinese) / 0.5版钱包问题依旧
« on: January 16, 2015, 12:37:10 am »
我也不是菜鸟了,但从昨天中午下载好钱包开始安装起,直到现在还没能进入同步好的0.5版钱包,以前遇到的各种错误又陆续遇到,唉!郁闷至极!我要是新人的话,估计早崩溃了。11.5快照前全部投了PTS,只能在这棵树上吊死了。

17
如题

18
中文 (Chinese) / BTS钱包内盘操作经验分享
« on: December 05, 2014, 12:55:33 pm »
花了大半天时间,写了个BTS钱包内盘操作经验,分享到了比特股之家,Snail帮忙重新排版了,好看多了,在此表示感谢!

希望大家有空看看,顺便帮忙修正错误、查漏补缺。

链接为:http://www.bts.hk/experiences-of-market-operations-in-bts-wallet.html

19
中文 (Chinese) / 内盘short操作经验及规则探讨
« on: November 29, 2014, 02:44:59 pm »
之前一直不明白short的规则,多处求问未果,今天晚上在内盘各种交易测试,总结了一些经验,也不知道对不对,发出来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有不对的地方,烦请各位大神指正。

不知道论坛插入图片的方法,只有文字叙述了。为了叙述方便,我只以bts:bitcny为例,其他市场可类比参考。

“买单bts”、“卖单bts”不用说,和时代的买单、卖单一个意思,都是现货实盘交易。重点说一下“卖空单bitcny”,这个也就是short,意思就是:在你没有bitcny、只有bts时,如果你预测bts会涨价,你可以抵押你的bts,跟系统借bitcny来买入bts,成交后你在一定时间内(30天)卖出bts,还给系统bitcny,系统将你抵押的bts和买入的bts给你。

举个例子,你以0.12的价格抵押200bts,就相当于向系统借到了12bitcny去买bts,假设有人以0.12的价格卖bts给你,这样就相当于你抵押了200bts买到了100bts,你欠了系统12bitcny,为此你抵押的200bts和买到的100bts都是锁定的,当你还给系统(就是平仓)12bitcny时,系统就把锁定的300bts给你。卖给你bts的那个人在卖出时即获得12bitcny。

因此简单地说,“卖空单bitcny”也是买单,只是成交条件、形式特殊。

这么说,卖空单、买单都是买,卖单是卖,系统撮合他们之间的买卖交易。遵循以下一些规则:
1.   在有现货买单不低于喂价时,卖单只能与现货买单撮合,不与卖空单撮合,不论卖空单参数如何设置。
2.   只有当现货买一价低于喂价(买单中那个高亮的价格是喂价,如果它在买一位置,则是现货买一价低于喂价)时,卖空单才有机会成交,额外的必要条件是:
(1)   卖空单的限价要不低于喂价;
(2)   要有不高于喂价的卖单。
3.   在满足2的条件下,卖空单以喂价成交,卖单以卖单要求的价格成交。(这里说明一下,bts内盘不是以最优价格成交,比如现在买一价格0.125,如果你在下卖单的时候输入价格0.12,那么你成交的价格是0.12,买一的那个人付出的价格是0.125,差额部分被系统收去当手续费了,这个大家千万注意,避免损失!)
4.   系统默认的抵押是2倍,因为还有手续费,所以有时刚好2倍操作不了,需要改一下数据,使倍数略大于2倍。(现货买卖的时候有时操作不了,好像也是类似问题,考虑手续费,自动计算出来的数据有误差,要手工稍微修改一下才能提交。)
5.   在卖空单中,成交优先顺序是:
(1)   先看限价是不是满足要求,满足要求的优先,不满足要求的不能成交。
(2)   在限价都满足要求的前提下,谁利率高,谁优先。
(3)   限价满足要求、利率一样时,优先顺序我也不明白。我操作了一个,情况是:喂价0.12536,三个限价分别为0.126、0.128、0.133的空单,利率都是10%,我下了0.125的卖单,发现与0.126那个空单成交了。我不明白是跟限价有关系,还是跟下单时间有关系,或者是别的规则,这个里面的规则希望有大神科普一下。

以上是我的一些经验及推测,希望大家一起探讨一下,也恳请大神指正、补充,但愿能让更多的人理解bts的规则!

20
中文 (Chinese) / short为什么成交不了?
« on: November 28, 2014, 05:39:27 am »
现在的买一和卖一分别为0.1029,   0.1081,我下了6个short单,利率都为5%,价格分别为0.102、0.103、0.108、0.109、0.11和不限,为什么2个小时过去了,一个short单也不成交?

我自己又下了一个0.101的卖单,结果成交了,但是我的short单依旧没有动静。

另外,顺便问一下,论坛怎么插入图片?

21
中文 (Chinese) / BTS的总量一直在涨
« on: November 27, 2014, 08:15:29 am »
通过get_info查询,发现这两天BTS的总量一直在涨,昨天下午到今天下午大约涨了40000bts,一天8640个块,约每个块新增4.6bts.

22
中文 (Chinese) / 月底合并的事情怎么样了?
« on: November 27, 2014, 08:10:38 am »
月底合并的事情怎么样了?会出新钱包吗?英文那边有没有消息?

23
中文 (Chinese) / bts相关域名出售,支持bts\bitusd\bitcny付款
« on: October 31, 2014, 01:17:56 am »
btstrade.com.cn    9999 bts
bitvote.com.cn     5000 bts
bitvote.cn         8000 bts
btsxpay.com.cn     6000 bts
btsxpay.cn        8000 bts
btspay.com.cn      8000 bts
btsx.com.cn        9999 bts

bts支付可以找个中间人担保,或者双方在论坛公布账户名和地址。
域名转移(过户)需要在万网(www.net.cn)操作,您需要在万网有一个账户(支付宝账户可以直接登录使用)。

这些域名的价值会随着bts的价值而升值,而且维护的成本低、风险小,需要投入的精力少,看好的不要错过哦。

24
中文 (Chinese) / 只备份账号私钥可靠吗?
« on: September 19, 2014, 12:59:19 am »
前一段时间因为钱包版本更新快,但又不太稳定,为了方便,我把所有账号的私钥都导出来备份了,而每次更新时直接删除了所有数据和钱包文件,更新完成后导入私钥。

昨天注意到,一个常用的账号在导入私钥后余额不正确(只有9400多,应该是10000的),好不容易找到了之前的一个钱包备份,在另一台电脑上导入,显示余额正确了(是10000,而且成功充值到时代也是10000)。

于是我就有疑问了,为什么直接导入私钥后余额不正确?各种更新、扫描我都做了,肯定不是同步的问题,也没有市场上没有撤销的单子。出现这种现象怎么解释?

还有,只备份账号私钥可靠吗?如果我没有钱包的备份,是不是那些丢失的币找不回来了?

有请大侠们释疑!

25
中文 (Chinese) / btsx.com.cn 域名的价值
« on: September 11, 2014, 03:23:20 am »
花了300元,搞到了btsx.com.cn 这个域名,大家帮看值不值。

26
中文 (Chinese) / 各位觉得vote和dns价值几何?
« on: September 10, 2014, 02:14:29 am »
各位觉得vote和dns如果现在上平台,价值几何?均价能到3分么(熊大好像在说dns最低要3分的)?我可是要1.5分才能回本的。

27
中文 (Chinese) / 为什么钱包越是更新升级,问题越多?
« on: August 29, 2014, 08:21:46 am »
以前版本的钱包,至少转账、余额、历史记录都没问题,怎么升级了,加了市场功能后,这些问题都出来了?这应该是两个独立的模块,互不干扰吧?

28
中文 (Chinese) / 钱包程序没有网络连接
« on: August 26, 2014, 03:36:35 am »
把之前的版本全部卸载了,数据也清理干净了,重新安装的0.4.8版钱包,重新导入的私钥,钱包运行正常,可是更新到了300220块时不动了,过一会网络连接也没有了,重启、重新安装,以及添加那6个节点都试过了,就是一直没有网络连接,检查了网络没问题。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请各位大侠帮帮忙,看怎么能解决吧。

29
中文 (Chinese) / 来分析一下8.21两个快照的价值吧
« on: August 19, 2014, 06:59:30 am »
8.21两个快照 dns 和vote
虽然官方有不少介绍,但大多是技术性的、笼统介绍性的
对于当前的经济价值或现实应用有多少意义,我没有见到多少分析,
所以单开一贴讨论,愿各位多发表高见。

我的粗浅理解:
1.dns重新开启一类域名,又有不少好域名可以抢了,这个国人应该比较赶兴趣,到时候场面应该比较火爆。
2.据说dns域名可以避免被墙、被黑,有助于翻墙,这样的话对中国网民算是个好消息,如果应用得好,应该很有用。
3.官方介绍dns时提到p2p网站,这个我没明白,网站数据存在哪里?也要设置服务器吧?
  我想肯定不是把数据存在区块链中,不然得占多大空间啊!
  不知道建个p2p网站难度多大?成本多高?要是和现在建站差不多,又不用备案、不怕被封,那以后个人搞个自己的网站可方便多了。
4.vote依我看好像只有投票、选举两项功能,投票不是经常用到,选举国人更是不关心,所以我觉得vote在国内可能不被重视。

还有,马上要快照了,对于ptser和agser,要做点什么准备,知道的请提醒一下,谢谢!

30
中文 (Chinese) / 关于dns的疑问
« on: August 14, 2014, 02:36:56 am »
关于DNS,有一些疑问,望高手指教,不胜感激!如下:
1.   DNS是否和BTSX类似,也是一种虚拟货币?竞拍P2P域名是花费DNS还是花费BTSX?(看到一些人举例子时说用BTSX,不解)
2.   3I有权发行.P2P域名吗?假设我竞拍得到了agree.p2p域名,谁能保证这个域名就是我的?我做好了一个网站,租好服务器,怎样保证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agree.p2p,就能连接到我的网站,而不是连接到别的地方?
3.   .p2p域名是我们自由主动提出竞拍,还是3I分批挂出拍卖?比如我想竞拍agree.p2p,是我可以主动去查询、选择这个域名,还是要等3I挂出来,我才能竞拍?如果我们想要的域名3I一直不挂出来,我们是不是一直就得不到?

Pages: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