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时光旅行机

Pages: 1 [2] 3
16
初步提案是目前公市账户因进入爆仓池,无法进行调整,后期待爆仓池被吃后,从系统吃手续费持续进行销毁,到达本次爆仓额度。后续账号怎么出来在另行讨论。
请联系我微信号15249191224,进群讨论

17
作为散户一脸懵逼,没人解释下后续USD会怎么走吗?啥时候恢复美元区抵押?

18
现在公开市场账号在市场高位抵押,并已达到爆仓线,相当于变相向市场释放bts,这跟当年BM增发BTS有啥区别,强烈建议立即停止公开市场资金抵押,目前收取系统手续费尽快降低抵押率至0,并一次性全部销毁!后续手续费费用直接销毁,简单有效。千万别当大神操作市场了,鬼佬子的。都快干黑天鹅了。赶快行动吧!

19
stan提出的闪电网络解决方案在技术实现上是否可行?难点在哪?如题,如果解决了这个问题,外盘BTC,LTC等支持闪电网络的币种可无缝接入bts网络,后续多重抵押就可以做起来了,这将会是bts市值的又一次跨越。另外stan提出的跟eos中间的中间链和空投是什么?

20
如题

21
中文 (Chinese) / BTS打包顺序咨询?
« on: August 07, 2018, 01:22:04 pm »
1.问下BTS打包顺序是优先速度还是加手续费会提前优先级?转账多给手续会提前不?
2.或者同样价格挂单去买市场卖单,假设时间接近一致,多给手续费是否能优先拿下卖单?

22
ripplexiaoshan,小山哥,尝试开一个比特股系统转账失误,丢失密钥,账号被盗异常情况的帖子,以警示新手和社区成员,希望能置个顶。

23
部分内盘长持CNY等待抄底的资金是否能通过某种合约形式或者竞标形式将CNY借给需要的人,利息动态化,这样就能盘活内盘非流动的CNY。就是一个思路,仅供讨论。

24
前段时间人民币快速的贬值,比特股内盘如果兑换成USD也是一笔可观的无风险套利利润,但是就是目前的USD和cny的流动性还是一般,是否能够在机制上鼓励大家在这个交易对上形成一定的深度,能够引入一些无风险套利的投资者,OK,思路大概就是这个路子,如果有什么其他好的想法,欢迎帖子提出,大家一起讨论

25
功能有吗?第二个如果有,能否把这个功能提到前端来?

26
中文 (Chinese) / 黑天鹅实际结果
« on: May 27, 2018, 06:08:41 am »
有人能用通俗的语言说下,系统黑天鹅后各种类型的持仓账户的影响吗?
1.持有无抵押BTS的账号。
2.持有BITCNY的账号。
3.持有带抵押未爆仓BTS的账号。
4.已爆仓,但一直排队爆仓的账号。
麻烦用通俗的语言说下,谢谢。

27
中文 (Chinese) / 弱弱的问下,bts账号密码能修改不?
« on: May 17, 2018, 12:46:34 pm »
如题,如果有,麻烦问下怎么做?钱包模式或者账号模式都行

28
中文 (Chinese) / Bm未来可能走的路子
« on: March 28, 2018, 01:57:28 pm »
BM之前表示过将EOS底层开发完成后,会退出底层开发团队,然后做基于EOS的DAPP,做DAPP可能前两个估计就是把BTS和STEEM移植到EOS上,毕竟交易所是币圈入口,媒体是币圈流量,BTS的代码还是BM能改的动啊。我估计下一波BTS雄起,会在BM重回BTS之时。听说BTS也可以映射到EOS主网了?

29
丹麦老头提出的3.0智能合约部分和跨链原子交易部分,感觉很好啊,为毛中国社区一个支持的也没有?

30
中文 (Chinese) / 关于回收手续费使用问题探讨
« on: March 10, 2018, 06:11:40 am »
目前已经通过的提案是用回收手续费买入BTS,在抵押然后买入。首先买入的时机,这个是谁来定?抵押倍率执行多少?抵押后资金爆仓该怎么办?这后续有一系列的问题。
  我来个建议,每日回收手续费,通过随机块买入BTS,(PS:为什么是随机块,防止有人恶意定点撸羊毛)即刻销毁!
  原因:首先目前内盘交易产生的手续费在买入BTS短时间内形成不了大的资金池,需要长期积累,但是后期一旦形成大资金池,那这笔资金的使用,会形成焦点,肯定一大堆的麻烦事。使用销毁机制,长期形成变相的通缩趋势,而且逻辑简单,效果立显,社区大可拿出大把的时间研究怎么来扩大市场,做做技术研发,不必要把过多精力花在这种事情上。
   仅探讨,抛砖引玉,大家可以探讨下其他的通缩渠道? :)


Pages: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