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时光旅行机

Pages: 1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11
中文 (Chinese) / Re: 对3I现阶段目标的一些提议
« on: December 16, 2014, 01:45:29 am »
比特股之家也是咱们中国人自发组织的吧,看的这帮人真心疼,一心一意为BTS谋发展,反观国外,不行就换人呗。@BM,@BRAIN是你亲哥吗,一点业绩也没有

212
恨铁不成钢 真郁闷

214
希望有程序员进来 越多越好

215
预测今晚开完会会拉盘,妥妥的

216
中文 (Chinese) / Re: 币民中国营运计划——南宫远
« on: December 03, 2014, 03:14:57 pm »
id:weidao

217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原型股(BITPTS)白皮书
« on: December 02, 2014, 02:28:17 am »
支持老赵的说法

218
这个卖空的是不是就相当于一个2倍杠杆的操作

219
中文 (Chinese) / Re: BTS兑换若羌红枣(少量)
« on: November 27, 2014, 09:12:39 am »
搭车同售优质黑苦荞茶,新疆大枣4-6星都有,淘宝搜索优点味道 ,支持BITCNY付款。

220
想创立一个我的淘宝店股份资产,可参与店铺利润分红,不知道有市场煤

221
从散户的各个角度看待此次3I股份变动事件

事情的起因就不说了,直接进入话题吧,今天简单计算了下BM关于股权合并各个股份的成本和价格。下面就简单几个问题说道说道,包括各个投资人角度的展望。都是个人观点,难免有遗漏和失误,欢迎大家拍砖。

1.此次方案究竟会产生多少BTS,各方到底能拿到多少新BTS?

按照BM的说法:分配额:

3% VOTE

3% DNS

7% PTS

7% AGS

80%BTSX

按BTSX 总共20亿总量来计算,假设新BTS总量为25亿,VOTE,DNS,PTS,AGS分别获得新BTS的数量为

VOTE: 7500万;

DNS: 7500万 ;

PTS:一亿7500万

AGS:一亿7500万

BTSX :20亿

当然单纯从数额上看不出什么变化,但是要核算成本的话要考虑各个股份的现存量还有价格等多方面的因素来权衡大家自己的仓位。

2.具体到单个各股份,每个VOTE(DNS,PTS,AGS)到底能分到多少个新BTS?

按官方说明,各个股份的新存量:

VOTE: 50亿;

DNS: 40亿 ;

PTS:180万(剩余20W没挖出来,处理方式未知)

AGS:200万

BTSX :20亿(按总量25亿换得的新BTS肯定是1:1的)

按问题1各股份获得BTS数量除以各股份的现存量,单个单位股份可得的新BTS:

0.015/1VOTE;

0.01875/1DNS;

97.2/1PTS;

87.5/1AGS;

1/1BTSX;

乘以bts的单价:(取时代价格暂且认为新BTS价格=btsx=0.16),可得个股的CNY价钱

0.0024/1VOTE;

0.003/1DNS;

15.5/1PTS;

14/AGS;

以上便是他们的底价,当然随着BTSX的价格变化这是浮动的。

3.AGS角度看此次事件。

从上述及各种信息可知,AGS换的新BTS会锁死,也就是说AGS还是死的,在锁死时间后,他换的新BTS不论涨跌,都跟他没有任何关系。后续DAC的分配,依然是10%,不会改变,个人认为,AGSER不需要着急,反正就是押宝3i。

4.PTS角度看此次事件。

在价格方面,PTS的换算价格仍然在15元左右,按照最近的几次快照来计算的话,是会赔点,但是不会赔很多。但是有一个最重要的损失:预期收益。大家都知道,PTS因为它的流动性,还有它本身的受众比较广泛,使用3I工具包开发出来的DAC都会给分配给他一定的股份,相信投PTS的人并不是仅仅押宝在3I公司本身,说不定其他个人或者其他团体开发的DAC能够超越3I,但是现在PTS并入新BTS,以上预期现在全部为0,就预期来讲的话,跟押宝3I的AGS没有任何区别,只不过可能PTS换取的新BTS会流动而已。

5.DNS角度看此次事件。

其实这次最受伤的是DNS操作者,因为DNS正式功能尚未发布,他真正的价值没有体现,他的价格发布以来没有过过多的涨幅,我相信有大量的投资者及散户收入DNS,期望正式功能出来之后,能够像之前的BTSX一样一飞冲天,但是生不逢时,碰到这次事件,生生的被躺枪了。如果DNS团队足够自信的话,此时完全可以自立门户,价格也不是现在的这个价格了,被新BTS拖累。

以上观点均为个人观点,欢迎大家讨论,欢迎大家打赏btsx账号:youdian。本人小散一枚,闲暇时开家淘宝店:优点味道,专营苦荞养生茶,支持BTC,bitcny支付,欢迎大家光临,地址:http://shop67011709.taobao.com/。

222
中文 (Chinese) / Re: BM提议: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
« on: October 19, 2014, 04:02:25 pm »
为啥不在可以在BTS发行标准资产PTS呢,交易价格用BITCNY或者BITUSD,或许以后PTS都在内盘交易进行了,不需要在时代了

223
这种PTS资产个人可以发布吗?

224
那如果3I想将PTS转到DPOS链上,那这玩意坑被占了,咋办啊

225
市场上的BITPTS是什么东西?尽然还有卖单,是官方的吗?是不是3I测试PTS挖矿完转换股份到DPOS链的测试

Pages: 1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